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Héroe(03)

Héroe


CP:Chris Evans × Sebastian Stan

   Steve Rogers × James (Bucky )Barnes


Attention:

一切RPS均属虚构,请勿考究





03

 

“...然后啊,Steve那小子啊竟然真的应邀去了旧操场那里。拜托!那几个人都是橄榄球队的好么?!以他那小不点的身形肯定会被打成一坨——嗯,好吧,就是你知道的。”

 

“还好后来我把给那那几个家伙的水壶里下了足够分量的泻药,哈哈如果你看到橄榄球队的四分卫用比赛时的气势横扫身后一群Backs跑进厕所的场面绝对会——可是Steve那家伙却说我做得太过分了——”

 

“话说你吃的好少诶——男孩子吃得那么怎么行啊!不过没关系,你是我弟弟嘛,如果有人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哦——”

 

“说起来那时候Steve那家伙啊——”

 

 

终于,坐在他隔壁的少年把目光从一直没怎么动过的食物上转向他,灰绿色的大眼睛直直地看着坐在他身旁的青年。而青年咬了一口手中的面包,对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少年愣了愣,又再次把目光收回到食物上。

 

“...我不喜欢。”

 

“那你喜欢吃什么?”

 

青年吞下最后一口面包,低下头把脸靠近少年。少年缩了缩脑袋,却没有表现出过于厉害的排斥。而注意到这些的青年加深了脸上的笑容,并耐心地等待着少年的回答。

 

“我...我喜欢炖牛肉,还有培根...”

 

 

“嘿——这样啊,那你要和我回去么?去我家的话就不用吃这些了,我可以每天都做炖牛肉和培根给你吃哦~”

 

对于青年明目张胆的劝诱,躲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不住露出笑容。而少年则皱着眉头很努力地考虑,不过最后还是轻轻的摇了摇头。青年只好转过身露出无奈地表情。

 

 

“那好吧——你什么时候想去的话要告诉我哦!”

 

“对了,刚刚还没说完呢,Steve有时真的有点呆诶,他啊——”

 

 

 

 

赶去医院的路上并不顺利,明明只有几个车站的距离堵了快半个小时。当Sebastian好不容易感到病房前时,却发现里面的人数比急救的时候还多。围在门口紧张地望向房间的医护人员让他有点不安起来。

 

而当他表明身份走进病房后,凌乱的房间与与躲在墙角的James验证了他的想法。

 

“Sebastian,太好了你终于来了!”

 

离James最近的是Steve,可即便如此却还是离墙角有几步的距离。Sebastian看到他衬衫底下露出手臂部分还残留着鲜红的抓痕,而在他询问的眼神之下,对方也只是摇了摇头。

 

“病人的情况不太乐观,而且几个小时前缝合的伤口可能会因为他的动作而开裂,我们建议对他使用镇静剂——”

 

众人稍微退出了病房,在一旁的医生对两人作出了这样的提议,却被Sebastian拒绝了,他向医生们提出让自己独自进去而其他人在外面等候,与James相同的灰绿色眼睛这么直直地看着众人,表情认真而执着。

最后医生同意,但要求如果发生紧急情况就只能用最后的手段。

 

“不会用上的,James不是那样的人。”

 

 

青年淡淡地说了这么一句,推开了病房的门。

 

 

 

 

 

Steve从没在真正意义上见过Sebastian,但他对Sebastian的了解程度却绝对不比任何一个人少,原因当然是在于他的恋人总每天准时像他报告最新情况,比WorldReport还准时。

 

从James充满各种夸张形容词的描述与偶尔向炫耀版展示的照片之中,Sebastian Stan这个形象慢慢鲜明起来。

他知道那个眼神温柔的青年有着纤细的手指,钢琴弹得非常出色,说话的声音软软的,有着即使被James抓弄也不会生气的好脾气。

 

但是啊,果然来自别人的道听途说确实会有点主观臆想呢。

 

他隔着玻璃看着那个穿着黑色外套的青年小心翼翼地走近缩在墙角的人,嘴唇不停地一张一合地似乎说着些什么。然从醒来时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警戒状态的James竟然开始放松警惕,最后终于允许对方接近自己。

 

然后,他看到青年蹲下时轻轻抱住了他那惊慌失措的恋人,并用手缓缓地拍着对方的背,在他耳边小声说着些什么,就像小孩子在睡前的耳语一般。

 

 

最后,在Sebastian的陪同下,James重新回到了病床上,并意外安静地接受着医生的检查。而他那还绑着绷带的手却一直紧紧地抓着Sebastian的手。

 

在今天第一次地,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在医生的示意之下走进病房,并坐在离病床最远的椅子上坐下了。

在不停走动的人影之间,他注意到他的恋人不时地把目光投向他这边,却在与他目光对上的前一刻别开了脸。

 

一直被揣着的小盒子微微磕了磕他的手臂,他把手伸进口袋里抚摸着那个盒子天鹅绒的表面,忽然有种预感:大概要再过很久的一段时间他才能把它送出去了。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他们还要足够的时间。无论遇到什么事,无论多少次自己或对方盘旋于生死的边缘,他都能想起第一次与对方相遇的那天,对方温暖的手紧紧地握住自己那几近僵硬的手指,然后就像眼前他的弟弟那般,温柔地抱住了自己。

 

 

或许,等这一切都过去了的时候,他要告诉James,告诉他那粗心大意的恋人:

 

 

嘿,对于你那个可爱的弟弟,有些事情你忘了告诉我。

 

忘了告诉我他有多么可靠,忘了告诉我他有多么的坚强,忘了告诉他有那样温和的微笑,能使人感到安心。



还有,忘了告诉我,他有多么的像你。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