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X+1+Y=2

X+1+Y=2

CP:Bruce Wayne× Clark Kent

 

【老爷和超超在一起了】

【老爷知道超超的双重身份】

【超超还被蒙在蝙蝠鼓里】

 



布鲁斯觉得他的新男友真是可爱极了,超出了地球人标准的那种可爱。

 

他刚刚脱下紧身衣走出电梯,不远处古董钟的时针刚好停在了‘7’上面。夏季的天空还未完全坠入黑夜,浅蓝色中带着橙红的光芒,恰似他手中的鸡尾酒。刚刚结束了长达一周的出差让他倍感疲惫,但他还是换上了一个相对帅气的躺姿,仿佛他已经在这张躺椅上晾了大半天了。

分针走过五个格子,一阵撕裂天空的轰鸣在头顶响起,布鲁斯那掩藏在墨镜下的眼角挤出了些许笑纹。

 

果不其然,接下来就是他意料之内的声音。

 

“布鲁斯——你知道么!B他实在太过分了!”

 

话音刚落人已经飞到躺椅边了。布鲁斯假装被吵醒似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舒展一下手臂,随后缓缓摘下墨镜望向还身穿着红蓝制服的恋人。

 

“这么久不见,你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关于另一个男人的,你不怕我吃醋么?”

 

他嘴角习惯性地勾起一丝弧度,被哥谭时报评为‘充满男性荷尔蒙魅力’的笑容顺利征服了前几秒还怒气冲冲的超级英雄。认真率直的氪星人立刻因为他的话慌张地摆着手,嘴里支支吾吾着‘不是这样的’‘我也很想你’之类的,毫无说服力的说辞。

 

“你知道你不在的那几天我有多寂寞么?我开会时在想你,批文件时在想你,签合同时还在想你……所以韦恩集团股价跌了0.001个百分点都是因为你的原因——”

 

这么说着他从躺椅上站起来,恰好比对方高七厘米的身高足够他把对方圈进怀里。超人因为他的话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后娴熟地伸出手勾住对方的脖子,讨好似的用脸颊蹭着对方有着胡渣子的下巴。

 

“那你要我怎么补偿你啊,尊敬的韦恩先生?”

 

他那故意压低的语调让男人的眼神瞬间锐利起来。布鲁斯轻哼那句老掉牙的‘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然而手已经迫不及待地解开了对方的紧身服。

我觉得这可以申请一个专利了,关于如何用最快速度脱掉超人的制服的技巧。布鲁斯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却也只是一瞬间而已。

 

因为下一秒,他就被来自男友的亲吻夺走了所有注意力。

 

 

 

“所以说——那真的很让人生气的!明明说了要两人一组团队行动,蝙蝠侠说‘不’,然后就独自冲了进去。说好的要随时汇报情况,蝙蝠侠说‘烦’,啪嗒一声就关了通宵。说好了要由我把炸弹丢到外太空,蝙蝠侠说‘那就和让外星犬去送报纸那样’——那是什么比喻啊?!而且要不是因为我即使拉他出来,他早就——”

 

“那不是挺好的么?那我就不用一边泡在浴缸里揉着男友的胸部,一边听着男友抱怨另一个男人的事情了。”

 

他暇装生气地用力捏了一下那暗红色的顶端,前几秒还滔滔不绝的声音立刻换上了一个变调的单音。克拉克扭过脸有点哀怨地啃了一下布鲁斯的嘴角,舌尖若有似无地划过对方的嘴唇,然后理所当然地,他们的舌头又再次搅在了一起。

 

“最重要的是——出发前你在我脖子上弄了个…咳咳,你知道你自己干了什么!结果那时不小心让B看到了,他就嘲讽我,说什么‘终于有不用氪石就能让氪星人留下痕迹的方法了呢’,结果整个联盟的同事,包括戴安娜都笑话我!”

 

可这个短暂的吻并没能化解克拉克的不满。布鲁斯一边情不自禁地勾着嘴角,但还是努力调整了一下表情使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幸灾乐祸,随后假装严肃地皱起了眉头。

 

“是么,那个固执又顽固的家伙竟然敢欺负我的克拉克?我明天就然麦克去切断给瞭望塔的资金…”

 

“不不不——你,你冷静啊!我就抱怨一下而已啦!”

 

然而单纯的氪星人还是被他那明显不过的假动作骗到了,连忙环住他的肩膀压下身体,那丰满健壮又不失弹性的胸部就这么挡在面前,布鲁斯自然毫无愧疚之心地把脸埋了进去。

 

“你不是说你那个同事各种固执各种阴暗各种坏脾气么?”

 

“是这样没错啦…但是,但是B也有他的优点啊!他工作时候很认真的,把联盟打理得井井有条——或者布鲁斯你偶尔也要跟他学习一下呢,不要总是跑去度假打高尔夫躺在泳池边颓废一整天。”

 

这么说就有点过分了,要知道他也是刚刚才出差回来好么?那个炸弹冲击波差点震碎了他的肋骨。然而他的男朋友还不能知道这些,所以他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了对方白花花的胸脯上。

 

“你今晚在庄园过夜么?”

 

“那个…虽然我也想,但我十点要回瞭望塔开报告会,明天早上要交新闻稿给佩里……”

 

克拉克的语气听起来十分委屈,十分不情愿,但布鲁斯坚信待会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地丢下暖被窝和帅男友飞到外太空的。所以他赌气地咬了一口克拉克那线条极美的颈脖,半生气半埋怨地开口,当然,是装的。

 

“所以你就该听我的意见,把那破工作辞掉。”

 

“辞掉?可是…可是报社的人对我还行啦,而且工作真的不算十分忙——”

 

“我是意思是——两份工作都辞掉。”

 

然而超级英雄这个职业真不能说辞职就辞职的。克拉克最终还是把暖烘烘的被窝与黏糊糊的男友留在了大床上,穿上紧身衣就化作一条红色的弧线消失在夜空里。

真是狠心的男人,把屁股擦干净就跑了,果然还是等不及去见那个坏脾气的同事吧。布鲁斯暗暗翻了个白眼,随后走进了通往蝙蝠洞的电梯。

 

 

 

“B…那个,刚刚你在会议上说的报告我写好了,然后,我明天有工作要解决,先走了。”

 

瞭望塔内亘古不变的风景之一,就是超人小心翼翼地漂浮在半空中,像是给老师请假的小学生那样虔诚地递上手里的文件,双手维持着十分歪扭的姿势摆在身后,眼神四处躲闪着就是无法对焦在那个黑色的面罩上。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联盟里的其它人早就该干嘛的干嘛去了。今晚是钢骨值班,没人会想去打搅给自己上润滑油的电子人,所以此刻还留守在大厅里的两人便显得分外突兀了。

 

蝙蝠侠的视线由始至终都没离开过屏幕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数据,头也没抬地哼了声作为回应,坐在椅子上的姿态仿佛要和工作长相厮守了。

哦,难怪也没听说B有什么感情生活的小八卦呢。

 

然而超人还是十分重情义的。看着和自己同样进行外星任务四五天却到现在都还没休息的人类,氪星人决定发挥好好同事的义务,给眼前这位固执工作狂提个醒。

 

“B,我觉得你应该去休息一下了。毕竟你…额,还是人类——”

 

他的话成功使蝙蝠侠放在键盘上的手指停顿了一下,随后黑暗骑士冷笑着毫不留情地回复一句‘谢谢你的提醒,外星人’。

 

“不…我的意思是——你,你要不要和布鲁斯,就是联盟的资助人一起去打打高尔夫或者躺在泳池边晒太阳什么的,多放松一下,不要把自己绷得太紧。”

 

这一次蝙蝠侠倒是没有反击他的提议,即使他本人说完后也觉得有点微妙,但那隐藏在面罩之下的眉心却紧皱起来。再加上他紧绷的脸颊与抽搐了一下的嘴角,整体看起来就是一副暴风雨前强装宁静模样。

 

或许B不喜欢打高尔夫更不喜欢晒太阳?所以,自己这么说是得罪对方了?

脑子迅速得出这个结论使超人沮丧得连头上那簇卷毛都耷拉下来。他缩着脑袋,垂头丧气地飘着离开,同是掏出手机,啪嗒啪嗒地给自己的男友发短信。

 

——我好像干了失礼的事情让同事生气了呢…

 

希望没吵到布鲁斯睡觉呢,他这么想着按下了发送键盘。

然而一分钟不到他就收到了回复。

 

——那个臭脾气老蝙蝠又欺负你了?!你别拦我,我这就去揍他!

 

他的男友回了这么一句,并随后附赠了十个生气的emoji表情。回想起自己男友各种历历在目的冲动事件的克拉克连忙啪嗒啪嗒地回复着,而之前还坐在电脑前的蝙蝠侠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

大概是真的生气了吧。超人沮丧地叹了口,又按下发送键。

 

——没有啦没有啦,你不要生气,我会解决好的!

——PS:你连滑冰都会摔倒,就不要去招惹会上百种体术的格斗家了。晚安!

 

最后附上一个亲吻的表情,超人收起手机,打算去餐厅蹭点咖啡回公寓再赶稿子,却正好和走出餐厅的蝙蝠侠撞了个正。

下一秒他的手里就被塞进了一个纸杯,从杯盖的缝隙里透出了丝丝香气。

 

“多煮了一杯咖啡。”

 

蝙蝠侠的回答总是那么简明扼要。

是自己的错觉么,感觉他同事的心情比刚才好得多呢。对于这种忽如其来的体贴而莫名其妙感动了一下的超人,抬头却又对上了黑暗骑士那一如既往冷冰冰的表情。

 

“超人,你身份联盟主席,要注意场合。不要不分日夜地给你那不务正业的花花公子男人传信息。”

 

好吧,果然刚刚那是错觉。

 

然而他可是超人啊,超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本着这样的理念,孤独堡垒的电脑中新建了一个命名为‘与B搞好关系’的文件,而超人给蝙蝠侠送咖啡送三明治送圣诞毛衣也成了联盟第二道风景线。

可事情却并没有因为克拉克的努力而得到转机。他的同事依旧对他冷嘲热讽,他的男友时不时就说要去教训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虽然他前几天才刚刚因为滑雪而摔伤了腿。

 

B的腿也受伤了呢,但却是因为阻止了甲壳虫状巨型外星生物的入侵,等级相差好多的。克拉克默默地想着,但还是体贴地给躺在沙发上嗷嗷叫的男友送上了冰袋与橙汁,并把这句吐槽留在了肚子里。

 

 

又过了一段时间,纵使是像克拉克这样心十分宽的人,在每天多次翻滚在男友的醋意与同事的冷漠之后。某一天,就像拉奥之光降临在混沌的宇宙中似的,克拉克忽然想明白了这一切的缘由:

 

原来,布鲁斯和B真的很讨厌对方呢。

 

得出结论的氪星人立刻又精神满满地飞回了孤独堡垒,又捣鼓了那么两天,终于制定了一个能让男友与同事一洗前尘和睦相处的计划——一次野餐,在肯特庄园附近,正好也可以去探望一下妈妈。这对于急缺假期的肯特记者来说真是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而更让他惊喜的是,无论是固执的同事还是不爽的男友,竟然都十分爽快地答应了。

 

太好了。克拉克这么想着,仿佛已经能预见日后自己男友和同事勾肩搭背其乐融融的画面了。

 

然而野餐当天,他们却怎么也没等来蝙蝠侠。

 

“我就说他是不想来——哼,蝙蝠就习惯呆在洞里。”

 

倚着树干嚼着三明治的布鲁斯倾身环住了克拉克的腰,毫不掩饰自己语气中的嘲讽与不满。他的男友支楞着耳朵听着,却怎么也没听出有什么急需蝙蝠侠解决的危机。

 

“他可能是在瞭望塔给某些事情耽误了,我去找他!”

 

“好好好,我就料到你会这样——你最好快点回来,不然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就要让我吃完了。”

 

身后的男友冲他这么喊着,克拉克摆摆手往前一跃,瞬间消失在地平线的那一端。

 

对于他牺牲休假时间来瞭望塔这件事,黑暗骑士却并不领情。

 

“哼,我改变主意——和一个十年来一直荣登哥谭小报头条的男人,我不觉得会和他有什么共同语言。”

 

“会有的,你们只是对彼此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多了解一下对方就好……”

 

克拉克花了十五分钟说服固执的黑暗骑士,又花了五分钟让对方换上一件较为轻便的战衣,并毫无疑问地套上了面罩——好吧,蝙蝠侠的多疑,这点是可以体谅的。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在场地上迎接他的并不是自己的男友。事实上,那里一个人都没有,原本坐着人的地方放着一个吃剩一口三明治,以及一张夹在玫瑰花上的字条。

 

——董事会的紧急会议,爱你。

 

 

超人的形象在普通人眼中总是那么完美:他强大而温柔,无所不能却体贴入微,堪称完美的存在。然而此刻站在他身后,看着氪星人瞬间把那张纸条用热视线烧成灰烬的男人十分明白——这个被人们膜拜为神的青年比任何一个人类更像人类。

包括脾气方面。

 

“我…我只是想让你们好好认识一下对方而已啊,你们——你们实在太过分了!”

 

超人的身旁瞬间腾升起一阵强烈的气流,吹翻了草地上的野餐篮,吹走了红蓝相间的野餐布,更使来不及反应的蝙蝠侠踉跄了一下,一个用黑色纸盒包装的物品从他的万能腰带里掉出来,落在了草丛了。

而打算下一秒便飞回孤独堡垒好好生一会闷气的超人却因此而停下来了。

 

草地上乱七八糟的,搅拌好的土豆沙拉和餐具散落在周围,装在玻璃瓶里的橙汁倾洒出来,打湿了那个粉红色的纸袋,纸袋里面有几个心形的小甜饼掉了出来,蹦跳着滚向了不远处的一个物体,随后停了下来。

 

 

而那个物体,是来自万能腰带的黑色纸盒里,因为盒子主人的动作而翻散落一地的,与粉色纸袋里那些如出一辙的,心形小甜饼。


—FIN—


【大家不要生老爷的气,他是故意的】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