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Air Force One(伦敦陷落AU)

Air Force One

CP:Curtis × Ben

属于电影后续结合着柯本滤镜的一发~~~

 

没什么比劫后余生更让人感到疲倦了,如果可以,他甚至会在缝针时就睡死在手术台上。飞机里的智能温控器正不遗余力把温度锁定在了让人感到最舒适的25度,真是个好东西,他感觉他的眼皮都在打架了。

 

然而他还是没睡,甚至在隔壁人转过身时便偷偷地直起腰看他脸上的风起云涌——是的,没什么比围观总统贴身保镖与副总统贴身保镖的拌嘴更能治愈他的身心了。

 

“不行——以Ben现在的状态必须立刻返回住处,我们已经安排了最好的医疗团队在等候着了。”

 

“总统已经在飞机上的手术台上做过简单的外科手术了。除了两根肋骨的伤无法深入治疗以外,其它并不妨碍他前往新闻发布厅做一个简短的全国讲话,这边连演讲稿都准备好了。”

 

“那两根肋骨就不是事了么?你作为Ben的贴身保镖理应保护他的,为什么还让他经历差点被公开处决这样的事情!”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提议让总统在返回白宫后就立刻进行全国直播演讲来稳定民众的情绪。他又不是被打穿了肺连话都说不出来… …”

 

“还把肺打穿了?!你敢让Ben被打穿了肺我就把你——”

 

好了,听过以上对话,你会认为哪一个是来自总统的贴身保镖呢?

然而答案十分不幸,Curtis绝对不会在公开场合直呼他的名字。而另一位?好吧,James是他的表兄诶,稍微担心一下也是正常的啊,比较是家人… …

 

然而当你的贴身保镖就是你的男朋友时,这个答案就显得毫无说服力了。

 

他翻了个身缓慢地走下手术台,注意到他的情况,显示屏里的人立刻发出一声惊叹。Curtis听到声响也转过了身,正好看到他摇摇晃晃地给自己穿衣服。留着浓密络腮胡的高大保镖心中紧揪了一下,下意识想要往前一步把对方抱起来放回手术台。但碍于屏幕里还有一群人围在会议桌旁看着这一切,只能重新板着脸,说一句‘先生,医生吩咐过你现在还不宜下床’。

 

“没事没事,我还是能扛住了。”

 

金发的总统眯眼笑了笑,没有被发蜡固定在后脑勺的刘海随意地掉下一两簇,让他的脸显得略带稚气。而那边的副总统保镖与国务卿早已挤在最前面,Sebastian身子把半个身子都压在了Chris身上向他挥手。

而作为国防部长,Chris只能‘无奈地’顺势摸了一把对方的胸。

 

太好了,终于让他找回一点被人关心着的感觉了,要知道从上飞机后隔壁的大胡子先生就一直低气压着,把随行的秘书都吓得躲回餐厅了,虽然要拿着一沓文件来询问‘总统先生现在可以签字么这是紧急文件’真的不是她的错。

 

“嘿——我还好,不用担心。”

 

他摆了摆手,露出一个让人安心的微笑,稍稍稳定了屏幕对面姓Stan的人们的情绪。随后他结果Curtis手中的演讲稿,略微看了一下,又计算了一下大概的时间,随后下令让医疗团队在发布厅外等候着。

 

“可是…”

 

James还有点由于,但他那一身正气的副总统先生凑到他耳边稍微说了些什么,终于顺利地让前将军把枪收了回去,即使他在离开前还不忘给Curtis一个刀眼。

 

“总统先生,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按照你的命令去做了。只是我们刚刚失去了许多重要的朋友,包括特勤局局长。所以我建议你可以暂时休整几天,我们这边会把相关职位的人选提早拟定给你过目的。毕竟他们的余党还流窜于世界各地,我们更不在这时让他们找到有机可乘的漏洞!”

 

不愧是最能干的副总统,Steve的一番话让所有人都斗志昂扬起来。随后各部门稍微报告了一下情况,随行的医生进来给他换吊瓶,而会议就这么暂时结束了。

而这便意味着以后会有更多的会议。

 

后勤人员给他们送来了晚餐,也不知是谁那么贴心,竟然还配给了他最爱的姜汁汽水!Ben连忙打开一罐,让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直达身体的每一处地方,直到这时才从不久前的危机中缓解下来。

他的贴身保镖在旁边站着,脸上依旧阴沉不定。直到现在他还穿着那身沾满了硝烟与血液的西装,原本他们打算在领事馆稍作休息再走的,但Curtis坚持着——Ben明白这一次他是真的被吓到了。

 

“你要去洗个澡么——浴室就在隔壁,Tania送来了两份晚餐,你不用急着过去餐厅。”

 

他窝在沙发里,身上除了短裤以外就披着一件白衬衫,斑驳的伤痕不规律地分布在他的身上。那群混蛋下手太狠了,他的颧骨周围一圈都是红肿着,眼睛也因为充血而半眯了起来。那时候他还在枪林弹雨中与那群混蛋拼命着,并没有看到直播,直到上飞机后Tinia递给他一台平板。

 

——作为美国总统,我谨庄严宣誓… …我必忠实执行合众国总统职务,竭尽全力恪守,维护,守护… …

 

在穿插在这句话之中的,是毫不留情的厚重拳头,以及随后放在他脖子上的那把大刀。然而,Ben依旧用那双坚定不移地蓝眼睛看着屏幕,看着屏幕对面的全世界,告诉他们自己并没有屈服——他做到了,就像当时他们躲在废弃地铁道时那样,那绝对不会沦为那些混蛋的宣传工具。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一个伟大而高尚的举动,这是一个总统应有的形象。可对于Curtis来说,比起总统这个头衔,他看到的却是他最爱的人被殴打,被公开行刑。

万一他来不及了呢,万一他真的被杀了呢,万一他就此没有履行他的承诺,让他被公开行刑就这么千秋万代地流传下去,成为他的亲人与人民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梦魔呢?

 

这么想着,使他再也无法平静地去洗澡了。Curtis往沙发走去,Ben抬眼望了望他,随后稍微挪了一下身子给他让出个位置。窗外是平流层上的云层与繁星,Ben还在咬着易拉罐的边缘——这是他紧张时的小动作。Curtis晃了晃身子,随后理所当然地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血液与硝烟的气味传过来了,伴随其中的还有男人低沉的声音。

 

“你那时候说…如果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你不想死在那群混蛋手上,所以让我先下手…”

 

“因为那是最正确的决定不是么?我竞选时你经常说的——作为领导者要有领导者的自觉,要做正确的事。”

 

Ben动了动肩膀,让男人在他肩上挨得更舒服点。晚餐就放在隔壁的小餐桌上,他用手拿起一块鸡排咬了一口,感慨了一下这普通不过的肉食品是多么美味,随后把剩下的一半递到Curtis嘴边。

难得的,男人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追究他的用餐礼仪,顺从地张开嘴巴吞了下去。这就像他们在跑竞选时,坐在酒店的地板上,隔壁散落着一堆文件以及披萨外卖盒。

 

“没错,那是正确的事…只是,你就那么相信我么?”

 

Curtis的声音依旧低沉,Ben有点不解地歪了歪脑袋,随后才反应过来。金发的总统先生露出一个无奈地笑容,随后挪了挪身子让自己的脑袋蹭到对方有点扎人的毛寸头上。

 

“我怎么会不相信你?你可是我的贴身保镖啊,唯一一个和James哥哥干架能不相上下的人…好吧,虽然最后你还是输了。”

 

“…你也不看看你的表兄有多么能打,他的外出任务次数是我的三倍诶…我的意思是,你真的觉得我能动手么?”

 

他的问题引来了一阵沉默。舱内是飞机的轰鸣声,窗外繁星依旧。Ben眨了眨眼,伸出手想要握住Curtis的手,可对方却早一步抓住了他的手腕,随后坏心眼地把他的手心放到自己毛茸茸的腮帮子旁。

 

“嘿——你的胡子好扎人啦!”

 

Ben不满地动了一下肩膀,Curtis抿起嘴,顺势便把对方按倒在了沙发上。

 

“虽然我不介意…但我记得意思说过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都不能做激烈运动的。”

 

“我又没说让你动,我动就行了。”

 

Ben因为他那少有的挑逗话语而咯咯地笑起来,Curtis毫不在意地脱下外套,直起身把总统先生全部纳入他的怀里。Ben身上都是医药用的消毒水味,混合着他身上的血液与硝烟的味道,恍惚间让他感觉像是回答了年轻时的战场般。

 

“我…其实也没什么把握。”

 

Ben抬头望向他,蓝绿色的眼睛倒映着他脸庞。从他们见面到现在已经快七年了,比起那时候在宴会上互不相让的小伙子,现在的彼此脸上都有了些许岁月的痕迹。

Curtis有点心疼地摸了摸对方那日益厚重的黑眼圈,低头却发现对方在轻蹙着眉——是他肩膀上的枪伤。

 

“我…那时候确实很害怕。但我怕的不是死,而是到最后我都没能告诉所有人——我喜欢的是Curtis Evans,是我的私人保镖兼恋人,不是某个想借绯闻上位的CNN驻白宫记者!”

 

他说着带点孩子气般抱怨的话,却温暖得身上的男人感觉自己仿佛喝了一杯温热的白兰地般,全身都忍不住放松下来,只留下如电流般的酥麻感在指尖处经久不散。

 

“…我也是。我也很怕,很怕到了不得不那样做的时候,我会无法下手,而你会因此而恨我…我更怕,如果你死了,我一个人不知该如何继续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失去了你的世界。”

 

 

他们静静地拥抱着,仿佛可以就这么用尽一辈子的时间。然而这一切并没有持续多久。直到后来门被敲响,Tinna在门外询问是否需要后勤人员给总统先生准备床铺,两人才从良久的火辣的亲吻中回过神来。

 

“额…不用了——不,我的意思是,要的,而且麻烦多给我一个枕头…我,额…我的脖子扭伤了!”

 

他撒着有点拙劣的慌,带着有点责怪的眼神看着还在他身上四处游走着的Curtis的手,而后者只是无谓地耸了耸肩,随后在总统先生震惊的表情中回了句‘其实Tinna早就知道了,就在半年前到访巴黎的时候,不然她怎么会这么‘恰好’地给我们预定了最浪漫的餐厅’。

 

“诶诶诶——你怎么不告诉!害我一直胆战心惊的!又一次你呆在白宫过夜,我还解释说是因为你头晕我就让你睡在客房了!其实Tinna早就明白了不是么?!”

 

“…只能说你的观察力还有待提高,总统先生。”

 

Curtis这么说着,在他的嘴角留下一个吻,随后直起身走向餐桌——晚餐已经凉掉了,他得找厨师重新加热一下。

 

“所以…你能不能不要总是喊我‘总统先生’啊,连Tinna有时都会开玩笑地喊我‘Benny’,就你那么假正经…”

 

他的恋人趴在沙发上抱怨着,而保镖先生恢复了一如既往低沉冷漠的表情,拿起桌上的晚餐走向门口。而就在Ben以为他就要回避这个问题一言不发地走出去时,Curtis停下了脚步,并回头望向了他。

 

“你不觉得…某些称呼,只有在特定的场合叫起来才会特别性感么——我的小雏鸟。”

 

与此同时,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充满着野性的气息。

门再次关上了,留下满脸通红的总统先生趴在沙发上。他怀抱着那件被脱下来的沾满血液与硝烟的西装外套,安静了好久,才终于挤出一句。

 

 

“…别在床以外的地方喊那个称呼啊,我的狼先生。”

—FIN—

评论(2)
热度(80)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