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某天的某些对话记录

某天的某些对话记录


CP:Chris Evans × Sebastian Stan

Steve Rogers(Evans) × James Branes(Stan)

Johnny Storm(Evans) × Jack Benjamin(stan)

Colin Shea(Evans) × TJ Hammond(Stan)


亲友病了...(是真病,计划全部延后,只能写一些耍耍



前情提要:


——咳咳...呜喉咙好干,宝贝给我倒杯水嘛


——大雨天的跑出去不是找死么


——可是...可是我救回了你的作品和资料啊,你怎么不夸我一下啊!


——如果前提不是你这家伙把一大杯热水倒在我的电脑上的话。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蠢


——喝你的水

——还有...快点好起来,你病了家里很冷。


——(熟睡)



——白痴...



—Evans家族人生贞操顾问群—

 

Johnny:呜呜呜...病了还被嫌弃,这世界还能不能好啊!!!!

 

Colin:诶嘿~病了被赶去睡客厅了吧~

 

Chris:喜闻乐见。

 

Steve:最近阴雨天,各位要注意照顾自己啊,我今天才去公司给Bucky送围巾。

 

Colin:心灵鸡汤也不忘秀恩爱,不愧是大哥。

 

Chris:上面那位叒叒叒叒和自家的吵翻了,哥你别管他。

 

Colin:谁吵翻了!!我们这是情趣!!情趣懂么?!!

 

Johnny:我都要病死在冰冷的被窝里了,你们和我还是不是亲生啊!!!

 

Chris:可以的话,我希望不是。

 

Colin:同上。

 

Johnny:凸

 

Steve:被窝里?Johnny,你现在睡在房间里么?

 

Johnny:是啊...刚刚Jack一脸嫌弃地抱着枕头出客厅,说是怕被我传染(泣

 

Chris:... ...

 

Colin:... ...

 

Steve:...Johnny,如果我没猜错的话,Jack他应该是怕你生病会睡不好,所以让自己睡客厅,然后把床让给你的。

 

Colin:大哥所言极是!

 

Chris:我记得Sebby和我说过,有一次他们家房间的暖气坏了,你家王子殿下宁愿花大价钱去五星级酒店呆一晚也不肯屈尊。

 

Colin:看来是真爱。

 

Steve:同上。

 

Chris:真看不出来啊...想当年你这小子简直被嫌弃了几条街那么远,想不到同居后还是挺不错的嘛!

 

Colin:二哥,我建议你改天可以去贴身采访一下,估计能给你新接的那个广告项目找到灵感。

 

Chris:算了吧!以他们为灵感的话估计要变成R级,不干。

 

Steve:话说,Johnny呢?怎么忽然不出声了?

 

Colin:大哥你别担心了——肯定是找他家王子殿下黏糊去啦!

 

Steve:诶?这不还病着么?!

 

Chris:哥你不懂...前段时间那小子才说过他想试试发烧Play来着,现在恰好可以了他一个心愿。

 

Colin:只是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被狠揍就是了~

 

Steve:这...

 

Steve:啊——Bucky叫我去陪他洗澡了,先不说了!各位晚安!

 

Chris:陪洗澡...

 

Chris:哼!我也给我家Sebby暖床去!对了,Johnny上来时帮我告诉他——他今天拿给我朋友去修的电脑是彻底坏了,让他准备买台新的吧。

 

Colin:OK!

 

Chris:哈——果然你们是吵翻了,没人陪孤独寂寞冷了吧~先走一步咯~Sebby我来啦~~~

 

 

Colin:滚!!你管我们!!!!

 


—Stan家族日常情感咨询群—

 

Jack:有人能介绍一款让患者秒睡的感冒药么?

 

TJ:你想换感冒药?

 

Sebastian:Jack你病了?严重么?

 

Jack:不是我,是Johnny。

 

James:直接打晕。

 

TJ:喂喂...

 

Sebastian:我记得之前Chris有吃过,不过他说对他来说效果不大。

 

TJ:要不你直接把安眠药混进感冒药里给他吃?

 

Jack:家里没安眠药。

 

Sebastian:话说助眠类的感冒药副作用挺大的,生病的话果然还是自然入睡比较好哦。

 

TJ:啊——Sebby你小时候生病不肯睡时James好像想出一种方法,我去洗澡回来就看到你睡了。James你记得么?

 

James:一杯白兰地。

 

Jack:我就知道...

 

Sebastian:诶!!!我那时候几岁来着?

 

TJ:咳咳...不要在意细节。

 

Jack:忽然觉得Sebby在我们三个的折腾下还能健康成长真是奇迹。

 

Jack:啊,他终于睡了。

 

Sebastian:嘿嘿~

 

TJ:呵呵~

 

James:哈哈...?

 

Jack:连James你也...你们什么意思啊?

 

Sebastian:没什么啦~就是觉得Jack你真的很喜欢Johnny啦~

 

TJ:而且还是意外的有耐心呢(换做其它人早就被无视了

 

James:没错。

 

Jack:...不和你们聊了,忙了一整晚都快累死了。

 

Jack:Sebby你记得帮我问一问Chris我那台电脑能不能修。

 

Sebastian:诶?那台电脑不是Johnny的么?

 

TJ:已经下了呢...

 

Sebastian:看来他真的很累呢...话说他最后找到了能让Johnny迅速睡着的方法了么?

 

TJ:嘿嘿~我可爱的弟弟你还不懂么~

 

Sebastian:什么?什么?

 

James:一个很累的方法。

 

TJ:James来击个掌~

 

James:击掌。

 

 

Sebastian:诶诶诶?!究竟是什么方法啊?!!

 

 


 

—Evans家族人生贞操顾问群—

 

Johnny:嗯哼~

 

Chris:咋了,那么高兴?

 

Johnny:哥你妒忌啊~

 

Colin:就没见过重感冒还能高兴成这样的。

 

Johnny:嘿嘿嘿~昨晚我家宝贝可热情了~

 

Steve:照顾自己生病的伴侣是义务吧,上次我发烧时Bucky也大半夜地跑出去给我买感冒药。

 

Colin:大哥你...就不能有一秒不秀恩爱么。

 

Chris:上面你和你家的不是和好了么,怎么又来酸葡萄啊。

 

Colin:没吵!!我们那是情趣,情——趣——

 

Johnny:哼哼~你们不懂~

 

Chris:诶.......是不是平常缺爱缺得要紧偶尔给你点阳光就灿烂了。

 

Colin:久旱逢甘霖。

 

Johnny:你才缺爱你才久旱!!!告诉你们——昨晚Jack主动帮我【哗哗——】了,而且还用【哗哗——】。

 

Chris:感谢大哥设了敏感词屏蔽。

 

Colin:感谢。

 

Steve:额...不用谢,应该的?

 

Johnny:嘿——都是兄弟自己人要不要这么羞涩啊!要知道我们可是看着同一部黄片长大的啊!

 

Chris:不是。

 

Colin:你还好意思提?!再让我发现你拿我的电脑去下有毒的黄片我就把你的炮友名单全部列出来给王子殿下!

 

Johnny:靠——还是不是兄弟啊!你列的话我也把你的列出来给TJ!

 

Steve:我觉得...Stan家的大哥应该不会介意的。

 

Chris:咳咳,Sebby和我说过他家大哥的前床伴能堆满半个篮球场。

 

Colin:什么???!!!!TJ Stan你快给我解释!!!!!!!!

 

Chris:啊哦~不小心说漏嘴了~

 

Johnny:二哥你明明是故意的好么...

 

Steve:刚刚Bucky问我们周末有什么安排,说是想约大家一起去郊游。

 

Johnny:嗯?大哥你家人形兵器忽然那么有兴致...我周末想约我家宝贝去兜风诶!

 

Chris:不好的预感...虽然我没事干,Sebby周末也没课,但我们想去看新上映的电影...

 

Steve:Chris,Johnny,这是队长的命令。

 

Chris:我们们改天再看!

 

Johnny:我们改天再兜!

 

Steve:很好。

 

Johnny:啊——Jack买外卖回来了~躲回被窝去~~

 

 

Chris:...Johnny你这小子真的病了么?

 

Steve:...同感




—Stan家族日常情感咨询群—

 

James:湖边,野餐,周末?

 

Sebastian:刚刚问了Chris,他说可以哦!

 

Jack:没问题。

 

TJ:这边预留一个人的份就好。

 

Sebastian:诶?Colin周末有事么?

 

TJ:没事。没事也不用叫他。

 

Jack:怎么了?

 

TJ:切——有人想玩儿旧事重提,陪他玩。

 

Sebastian:额...看起来有点严重。TJ不要生气啦,一起去玩才高兴嘛~

 

TJ:哼哼,我才没气!我有我家小Sebby才不管那个明明自己黑历史超多还去纠结别人的黑历史的混蛋!Sebby你还是别和你家大胡子导演结婚了,哥哥我包养你!!

 

James:包养+1。

 

Sebastian:诶诶?!可是...可是明明说好了等我大学毕业后就结婚的。我很爱你们,可是这样做Chris会伤心的....

 

Jack:好了好了,你们就别玩他了。

 

James:Jack,Evans家那小子不是病了么,能去?

 

Jack:不用担心,他没病。

 

Sebastian:没病?!

 

TJ:亲爱的王子殿下你何是时掌握了侦探技能的?膜拜膜拜~

 

Jack:也没什么,就没见过病重还能起来得那么快而已。

 

Sebastian:起来....?

 

James:就这么纵容他,不好。

 

TJ:嘛嘛——James你要懂,那就是他们的相处模式。

 

TJ:只不过看不出来我们的王子殿下还蛮喜欢照顾人的啊~

 

Jack:算了...看在他冒雨帮我去修电脑的份上而已。

 

Sebastian:Jack...关于你那台电脑,Chris说修不好了,抱歉。

 

Jack:... ...

 

Jack:James,这边也预约一个人就好。

 

Sebastian:嘤?!

 

TJ:那干脆就我们四个去吧。

 

Sebastian:嘤嘤?!

 

James:同意。

 

 

Sebastian:嘤嘤嘤?!!




—Evans家族人生贞操顾问群—

 

Chris:Colin——Johnny——你们两个小子给我出来!!!!

 

Johnny:咋了。

 

Colin:二哥你那么凶干嘛,缺爱么。

 

Chris:你才缺爱!!快坦白你们两个究竟干了些什么了?!!

 

Colin:没有啊。

 

Johnny:病人是无辜的。

 

Steve:...刚刚Bucky告诉我你们惹TJ和Jack生气了,因为连坐原则这周末的野餐活动Evans家族没有参与权。

 

Chris:所——以——说——你们特么就不能让我省点心么??!!!

 

Colin:啥?!没人告诉我啊!!

 

Johnny:上面那位你觉得你家那位会告诉你么,不知道很正常好伐——那样说的话是不是这周末我和Jack就能去兜风了~

 

Johnny:诶...为什么Jack不接我电话!!!!

 

Chris:呵呵,傻了吧。

 

Steve:...原本是打算做现烤羊排的,不过怕他们不会做,现在只能改成羊肉三明治,也不知道Bucky喜不喜欢吃....

 

Chris:大哥,不如我们去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暂时摆脱Evans家的身份...或者直接入赘Stan家?

 

Colin:喂喂...要不要这么拼命啊。

 

Johnny:啊啊啊啊啊!!!!为什么Jack不回我短信也不在家电话还打不通!!!!!!

 

Chris:你懂什么...我可是好不容易等到这个表现机会去挽回第一次见面时(因为你们)而带来的糟糕印象的啊——现在全毁了。

 

Johnny:Jack!!!!宝贝你去了哪里啊???!!!!!快点接我的电话!!!!!

 

Colin:上面那个寻妻的淡定点...能有什么地方去啊,肯定是回了Stan家本家了。

 

Johnny:我立刻过去!

 

Chris:喂你小子等等啊!等会你不知哪里抽了说错话我连入赘的机会都没有了好么?!!

 

Chris:我也去!

 

Steve:那我也去问问Bucky喜不喜欢吃鸭肉三明治...

 

 

Colin:你们...等我一下啊!

 


—FIN—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