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氪星人中魔法类型诊断指南①

氪星人中魔法类型诊断指南①

CP:蝙超

 

  1. 请确认是否是氪石因素。若是,请阅读《氪星人中氪石症状指南》,并立即隔离氪石(粉氪石可延迟隔离但请确保时间不超过24小时),若不是,请阅读下一条。
  2. 请确认魔法类型。如是咒语、仪式、诅咒、巫术、隐形和幻术任意一种,请迅速联系黑暗正义联盟,或直接通知扎坦娜,她会协助你找到康斯坦丁。如是外星科技与魔法的结合体,请迅速前往孤独堡垒。
  3. 请确认氪星人中魔法后的具体反应特征。注:因次数过多,类型复杂,本指南已按照其危害程度、紧急程度和发展势态进行区分,请按照你的实际需求进行查阅。

 

 

等级四:一般灾害。

-如果你的氪星人变成了动物(地球范围内物种),或身体上出现动物特征。-

请确认动物类型,并按照科学方式进行投喂。按照数据显示目前氪星人已变过狗、猫、马、奶牛以及短尾矮袋鼠,请将其安全带给蝙蝠洞,阿尔弗雷德会悉心照料他,此时你便得到些许的空闲时间去思考如何解决这次事故。

相信我,你并不会清净太久——几乎每一次变为动物的氪星人都会十分依赖你,而他们会比正常的动物更粘人更需要你的陪伴。请确保你的超级电脑处于安全状态,以及准备大量去毛球刷。

而身体上出现动物特征的氪星人会比变成动物时烦人十倍。他们会借故赖在蝙蝠洞不走,而为了联盟的声誉最好也不要让其外出,因为当所有人都专注围观长着猫耳猫尾巴的超人在树上救猫时,会给哥谭和大都会的交通带来极大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长出兽耳的氪星人会本能地以来主人,而很不幸基本上他都会选择你作为主人。如果你不忍心把他关在笼子里(事实上蝙蝠洞里也没多少笼子能关住他),又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怀里抱着钢铁之躯开会的话,请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使其失去精力睡过去,你知道是用什么方法的。


—TBC—

评论(7)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