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吓人需持证上岗

深夜,布鲁斯·韦恩正躺在床上,这时,门被敲响,随后一个半透明的脑袋从门缝探了进来。

S: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叫克拉克。

这个半透明的脑袋有些羞涩地招了招手

S:请问您准备睡了吗?

B:……还没有。

S:太好了!那个……今天是我第一次闹鬼,请问我能开始了吗?

B:可以。

披着红披风的鬼拖着半透明的小尾巴飘了进来,紧张地左顾右盼了一下,随后走到书桌旁,鼓起腮帮子把桌上的几张纸吹到地上,最后发出几声业务不熟悉的“wooooo~~~”

S:你觉得如何?

披着红披风的鬼一脸期待地飘到了床边这么问了,布鲁斯沉默了几秒,随后从地上捡起其中一张稿纸递给对方。

对方接过,看到上面印着:《招魂》剧本初稿

B:作为一名专业的恐怖片导演,我觉得你应该每天晚上来我房间进修学习一下。


然后他在克拉克的调查问卷上填了差评。

做鬼也很艰难啊…………

评论(11)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