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埋胸

加班到呕血时被太太的埋胸萌到了!!!在车上基情段子一下!!!
设定当然是我最喜的27!乔和30!米啦~(不接受反驳23333




我昨晚在推特说“我的识人准则中一直有一条非常正确的标准——完全不想跟不想埋超级小子胸的人交朋友。”

我不是开玩笑。

然后我非常震惊的发现,真的有一些人不想埋超级小子的胸。

这个世界没救了。看不到希望。

再见。

我当然知道喜欢埋谁的胸是个人爱好没有错。

但是,这可是超级小子哎。 ​​​


公告人:达米安•韦恩
来自韦恩集团旗下哥谭日报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