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啊...真不想干呢。喂——隔壁的金毛小家伙!有兴趣帮我们修一下草坪么?我给你二十块?”


“...额,Jack哥哥说不要干那种高付出但低回报的活。他说他用一个小时去投资能赚几百倍的二十块...”


“Johnny,你这样说不行的啦,看我的——哎呀,其实我们也不想麻烦你啦,其实这原本是Curtis负责的,但他工作很忙嘛,所以我们才想想要帮他减轻一下负担嘛~”


“嗯 ...如果是Cur的话,我... ...”


晚上,电话时间


“抱歉。”


“怎么了?”


“我今天帮你修草坪时不小心把一小块土翻起来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 ...Colin,Johnny!你们两个小子给我滚下来!”


评论(8)
热度(50)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