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果体突袭男朋友挑战

—邓布利多的场合—


邓布利多∶(敲门)盖勒特,你想要咖啡还是茶?
格林德沃∶(疯狂敲打键盘)都不需要,我在回复邮件。
邓布利多∶(靠近)确定吗?你看起有点累,或者你看一眼有没有你喜欢的?
格林德沃∶(头也不回继续敲键盘)不用。
邓布利多∶(轻柔地捏捏对方肩膀)确定?你要不要看一下?我这里有大吉岭和伯爵茶,咖啡的话有……
格林德沃∶(有点烦躁,音量加大)都行!你替我选吧!你喝什么也给我泡一杯就行。
邓布利多∶(手指抚过对方的耳垂)但我不清楚你口味……要不你看一眼?
格林德沃∶(烦躁,猛地回头,愣住)我说了我在忙着回——————阿不思你!!!!


邓布利多∶(突袭成功后转身离开,却忽然被抱住了腰)好吧那就茶吧,我出去泡茶……
格林德沃∶(上下其手中)哼,我倒是找到比茶更让我提神的东西了。



—格林德沃的场合—


格林德沃∶(从身后抚上对方的下颚)阿不思,想来杯茶吗?
邓布利多∶(仍旧低头看书)好啊,要一杯大吉岭加牛奶,三块方糖。
格林德沃∶(顺着对方的脖子往衣领探去)那你想来点配茶的小点心吗?
邓布利多∶(依旧看书,但因为对方越发往摸向自己胸口的动作而换了个姿势)也可以呀,你有什么点心?
格林德沃∶(低头咬了一口对方的耳垂)你自己回头看看?
邓布利多∶(回头,露出稍稍惊讶的神情)哇哦……盖勒特你这是…………


格林德沃∶(伸手企图脱对方的衣服)怎样?是不是很配?
邓布利多∶(微笑拍掉对方的手,回头继续看书)不用了,只要茶就行。

评论(18)
热度(3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