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锁了部分文

我是从loft刚上线没多久就注册了。

注册半年后发表第一篇文章,那时还在日漫萌K里面的伏八。后来贴吧没落在LOFT发文发图已经成习惯。直到今天成了社畜,也为一直维持着平均一个月不少于20篇的频率更新(感觉到自己的灌水哈哈)。

不夸张地说,除了微博以外,LOFT是我唯一的创作依托,也是我的网络人际依托,很多后面在三次元成闺蜜的太太,一开始都是因为在这里认识了彼此。

这里记录了我这些年来的喜怒哀乐,记录了我对爱情这一贯彻终生的伟大问题的渺小看法,记录了我的灵感火花,我的灵魂碎片,记录了愿意看我的涂鸦和文章的,各位可爱的妹子太太们的小脚印。

在LOFT前期发表的作品(大概是蝙超之前的作品),因为电脑故障失去了所有备份,如果失去了这里,我就彻底失去了。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不知道被炸号的厄运会不会降临到我头上。倘若真的是这样,我大概会大哭一场,失落两个月,随后收拾一下自己,继续地爱下去。

而关于这里,我会记得,每一次在发表涂鸦后,妹子太太们说喜欢我的作品说爱我时我内心那股暖流,我也好爱好爱可爱的大家,更好爱好爱我曾经爱过与现在深爱的CP们。

我爱你。

评论(25)
热度(105)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