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Parenting Class(01)

Parenting Class

 

CP:Chris Evans × Sebastian Stan

     Steve Rogers×James Barnes

     Johnny Storm ×Jack Benjamin

     Colin Shea×TJ Hammond

    Curtis Wilford × Ben Everett

 

 注意:全员带球!



 

当Sebastian拿着他那加了双份奶油的焦糖拿铁走进房间时,讲台上已经站着两位女导师了。他略微尴尬地吐了吐舌头,摘下头上的贝雷帽坐在了位置上。

 

“不用着急,这边还没开始呢~”

 

坐在他隔壁的是一位和他一样怀孕中的Omega。那位Omega父亲友善地招呼他坐下,Sebastian注意到他手中拿着一个Ipod,但耳机线的那一段代替耳塞的是两个白色的类似吸盘状的物体。

 

“这是音乐胎教...啊,忘了自我介绍~你叫我TJ就可以了!”

 

看起来是个很和善的人呢...Sebastian点了点头,用好奇的目光看着这位随着音乐节奏(Sebastian有点不确定肚皮是否还能传音)愉悦地晃着脚的Omega,忽然觉得昨晚晚上关注的那个Omega孕育相关的推特账号简直一点都不准——谁说Omega怀孕时会因为荷尔蒙分泌不均匀而乱发脾气的啊!看看这位准父亲心态多好!

 

然后,就在Sebastian摸着自己的肚皮感慨时,这位准父亲偷偷地从皮衣内侧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银色的金属瓶...是个酒壶。

 

诶——?!!!

 

面对Sebastian震惊的表情,TJ做出一个噤声的动作笑了笑,随后在讲台上导师看不见的地方把酒壶塞给了他。

 

“怀孕的时候适量饮酒有助于宝贝的智力发展哦!”

 

这...道理他都懂,可推特上说的明明是葡萄酒啊,而且你这分量不知两百毫升吧,而且闻起来还是烈性很高的龙舌兰。Sebastian连忙把酒壶还给他,表示他喝咖啡就好了。

TJ露出一脸‘你这家伙真不识货’的表情,随后又偷偷灌了一大口,这才心满意足地把酒壶藏回口袋里。

 

上这个课程的人并不多,Sebastian环顾了一周,除了他和TJ以外,只有两对夫夫坐在他的对面。似乎是为了方便交流,房间里的椅子围成了一个半圆。Sebastian数了数椅子,还有四个位置,而这是一位背着吉他穿着十分炫酷的T恤的男人走了进来。

 

“Colin,这边——”

 

隔壁的TJ这么喊着,摆了摆手臂,那位青年练满大步走了过来。他看起来满头大汗,似乎好不容易才赶过来的。TJ笑着向Sebastian介绍这是他的Alpha,可这位Alpha坐在下来的第一句话便是——你还有酒么,我渴死了。

 

“嘘——你小声点!被讲台上的两位美女发现会被没收的!”

 

TJ连忙捂住Colin的嘴,随后小心翼翼地掏出他的宝贝酒壶。可就在Colin打开酒壶的一瞬间,前几秒明明还在聊着天的两位美女导师忽然同时用锐利的目光扫向了他们所在的位置。

 

“这位Alpha先生,这壶酒你就自己喝好了,请别再还给你的Omega丈夫了。”

 

Colin连忙笑着表示没问题随后咕噜咕噜地喝了两口,惹得隔壁的TJ狠狠地踩了他一脚作为泄愤,并附带一句‘七个月以后我一定要把失去的这段时光补回来!’。

 

“好了——闲话都说得差不多了。欢迎大家来到这个班,相信各位Omega和Alpha准父亲都是希望自己的包包能够健康出生所以才参与我们这个孕期护理班,而我可以保证——这是你们做出的最明智的决定之一。我是你们的护理讲师Natasha,你们可以叫我Natasha或者Nat女士就好。”

 

其中一位留着红色卷发的导师先开口了,她的身材与容貌可以说是模特级别的,再配上她那凌厉如特工般的眼神——房间里响起一声称赞似地口哨,是来自Sebastian右边的一对夫妇的Alpha。

那位Alpha戴着墨镜,吊儿郎当地歪坐在椅子上,左手紧紧地圈住他身边的Omega,把头挨在了Omega的脖子上,嘴里还似乎还咀嚼着一块口香糖。

 

他的Omega则是维持着一种十分优雅地姿势坐着,全身散发出一种不由分说的高贵气质。甚至在听到他家Alpha的口哨声后,也只是挑了挑眉,随后对台上的导师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

 

“而我是你们的营养师Scarlett,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根据各位孕夫不同的身体状况为你们定制一套营养均衡又利于产后体型修复的菜单。”

 

另一位金发的导师这么说着,她看起来丝毫不亚于隔壁的护理师女士。Sebastian注意到在听到营养师这番话时,那位高贵的Omega瞬间露出了十分认真的表情。

 

“下面是自我介绍环节。不瞒你们,我们这个班比起授课,其实更像注重于交流与交友——相信我,你们隔壁的Omega孕夫朋友在某些时候比我们的老师更能帮助你。那么,下面就由...”

 

 

“抱歉...请问这里是孕期护理课么?”

 

从门口传来一个犹豫的声音。Sebastian随着声音所在的方向望去,站在门口的是一位金发的,看起来像是个高中生那般的青年,Sebastian甚至有点怀疑他是否成年了。

而在他周围的其它人也露出了同样疑惑的表情。而被这样注视着似乎使那位青年十分不安,他把背上的牛仔背包抱在胸前,缩着脑袋坐在了最边角的位置。

 

“我们现在进行到自我介绍环节——你介意作为第一个介绍自己的人么?”

 

两位导师看起来导师十分淡定。Natasha这么问了,还在往背包里掏东西的青年愣了愣,在意识到实在对他以后匆忙地把刚刚找到的姜汁汽水和背包放在椅子上,随后整了整有点乱的金发站了起来。

 

“大...大家好,我是Ben。额...是个Omega,现在怀孕三个月了。”

 

Ben支支吾吾地说着,在两位导师的一再鼓励下也只是再补充了一句‘现在在纽约大学的商学院读书’。

 

接下来的是坐在最接近讲台位置的一对夫夫。他们是一位金发的Alpha与一位穿着孕夫背带裤的Omega。那位Omega留着及肩的长发,低着脑袋把玩着手里的东西...Sebastian眯着眼看了看——是一把匕首?!

这时,他隔壁那位在一开始就拿着一本笔记本像一个好学生那样认真听课的金发Alpha站了起来。他穿着一套有点老气的西装,领带整齐地系在脖子上,看起来是个十分严谨的人,与隔壁背带裤的肩带都掉到手臂上的Omega完全不同。

 

“各位早安,很高兴与各位在这里交流学习。我是Steve Rogers,隔壁这位是我的爱人Bucky,他现在怀孕满两个月零三天,刚度过。我们两个都是退役军人,现在在神盾安保公司担任训练员。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怀上孩子,对于相关事宜都不太了解,但也在努力补习着,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一段快乐而充满意义的学习时光。”

 

末了,还是十分有礼貌地鞠了个躬。

 

哇哦,这是打了草稿的么,而且明显就是做足了功课了吧?

Sebastian只能一边崇敬一边拍掌,一边低头给他家的大导演发了个短信——Chris·慢死了·Evans快过来!不然你今晚就别进来房间睡了!

 

而那位棕发的Omega却由始至终都没有说话。似乎注意到Sebastian在看他,那位Omega抬起头猛地抬起了头。他们的目光对上,Sebastian顿时慌了神,只能勉强扯出一个微笑。

那位Omega打量了他几眼,随后转过脸咬了一口金发Alpha递给他的水果沙拉。

 

Sebastian摸了摸鼻尖,纠结着自己是否做了什么失礼的事了,但几秒后就收到金发Alpha递来的苹果,说是Bucky送给他的——嗯,看来是个比表面上要好相处的人。

 

“我是TJ,和那边那位小可爱一样怀孕三个月...啊,这是我的名片,我的酒吧离这里不远,欢迎下课后过来玩啊~”

 

这是还做起广告了么...Sebastian接过那位依旧背着吉他的Alpha递来的名片,然后不由地吐了吐舌头——这不是那家半年前刚开的火爆得不行的酒吧,听说派对预约都排到明年了呢。

 

“而我是他的Alpha——叫我Colin就好!”

 

背着吉他的Alpha笑着挥了挥手,随后陪着他的Omega一起坐下了。

 

手机震动了一下,Sebastian低头,来自他家Alpha的,大概就是‘第五大道堵死了’‘不要啊’‘Sebby我是爱你的’之类的话,Sebastian默默回了个sad face回去。

 

“我是Jack,是名作家,怀孕两个半月...关于这点,我想两位女士,关于课程安排上那几节‘孕期体重管理’是否可以提早开课呢?并不是对你们的专业水平抱有怀疑,只是我现在迫切需要...”

 

好吧,看人家的追求多高,已经考虑到产后的身材恢复了呢。Sebastian悲伤地摸了摸自己的双下巴,随后默默催眠自己‘这是为了宝宝’,随后发了条信息让Alpha买几个甜甜圈过来。

 

“诶——可是我觉得宝贝你这样肉肉的摸起来很舒服啊...唔啊啊啊——宝贝你冷静点我错了!你一点都不肉您身材好着呢呀啊啊——”

 

在目睹了这位高贵优雅的Omega企图现场弑夫的举动后,Sebastian连忙打开推特把刚刚取消关注的孕期相关账号全部重新关注回来——看来网上的东西还是有点道理的嘛。

 

“抱歉让大家见笑了——这是Johnny,我的Alpha。”

 

Jack说完便抱着手坐下了,在他隔壁的Alpha捂着肿起的额头默默地在旁边坐下,Sebastian发誓听到他嘴里在嘟囔‘宝贝你下一本书可以改名为《怀孕的那段日子,我每天都想杀死我的Alpha一次》’。而那位高雅的Omega从嘴角哼出一声,随后丢下一句‘不止一次’。

 

“那么,这位先生呢,请问应该如何称呼你?”

 

哎呀,已经轮到他了!Sebastian连忙紧张地看了一眼手机——Chris还没有新的消息。就在他决定只能抱歉地表示他家Alpha今天来不了了,从走廊里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由远至近,随后门猛地被打开了——

 

“Sebby——我给你买了整个曼哈顿最好吃的甜甜圈!你今晚不要赶我睡浴缸啊啊啊——”

 

然后,没有注意到门口摆放着一个婴儿推车的Alpha下一秒便曾大字状地趴在了地上,但右手还是坚韧地举托起了那盒甜甜圈。

真是个戏剧性的开场啊...Sebastian揉了揉额,随后慢慢地站起来,走过去接过了那盒侥幸存活下来的爱心甜甜圈。

 

 

“额...我是Sebastian,这是Chris,我的Alpha。”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184)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