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Meet The Brothers,NG!(Part One)

Meet The Brothers,NG!

 

CP: Curtis(Evans)×Ben(Stan)

      Chris Evans × Sebastian Stan

     Steve Rogers(Evans)×James Barnes(Stan)

      Johnny Storm (Evans)×Jack Benjamin(Stan)

      Colin Shea(Evans)×TJ Hammond(Stan)

 

 

 

 

Sebastian已经很久没试过那么紧张了。

 

哦不——事实上他经常处于紧张状态。例如在某些大型的音乐表演比赛前,例如被引荐给某些出色的音乐家时,又例如他的未婚夫在大街上忽然从身后抱住他,用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语气说着‘我真想在这里要了你’,诸如此类。

 

无论如何,现在他只能紧紧抓着手中的购物袋一脸恐慌地站在那里。购物袋里还有几盒冰淇淋,真希望在他回家前不要融化就好,要知道他可是好不容易才等到自己最喜欢的牌子打折。

所以——这位先生您能不能行行好放我离开啊...

 

他现在站在距离Stan家本家仅有两个路口的地方,几乎都能看到那熟悉的棕红色外墙了!可惜,却被面前的这位高大的胡子先生挡去了回家的路。

 

嗯...高大的胡子男,这个设定有点熟悉诶。

 

Sebastian又开始神游了,可当他对上男人那双凌厉的浅蓝色的眼睛时还是瞬间被拉了回来。东欧人哼唧了一下,抱着购物袋动都不敢动,瞪着可怜巴巴的灰绿色眼睛企图读懂男人那有着浓密胡子的脸上的情绪。

 

可是男人依旧一言不发地上下打量着他,并久久地把目光落在他深棕色的卷发上。男人穿着一身深色的外套,还带着一顶黑色的针织帽,整体看上去略严肃深沉,而在那浓密胡子的加持下这种感觉只能有增无减。

东欧人又忍不住开始舔嘴唇,这是他多年的坏习惯,而且很不幸还是家族性的坏习惯。

 

呜呜呜刚刚买东西把我所有现金都花光了所以我真的没钱啊,而且在大白天的街上即使你得手了也很快会被抓到的不是么,如果你饿的话我这里有面包你要不要吃...

被自家未婚夫传染而脑洞越开越大的Sebastian先生已经把对方的身世脑补到悲惨世界的程度了,这也能解释为何他颤颤颠颠地从购物袋里掏出一块牛角面包,并小心翼翼地递给对方。

 

男人挑了挑眉,眼神又黯淡了几分。Sebastian吓得险些摔了手中的袋子,脑中不停刷着‘糟糕要被打了’的弹幕,心里默默祈祷着他的大胡子骑士能在这时候出现(所以说这设定真熟悉)。

可男人只是摇了摇头,用低沉的声音吐出一句‘我不是流浪汉’,转身离开了。

 

逃过一劫的东欧人呆呆地愣在那里好几秒,随后带着劫后余生的愉悦感跑回家中。当他刚刚踢掉靴子光着脚跑进客厅,想要向他的兄弟哭诉一下刚刚的恐怖实况时,却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熟悉背影。

有着暗金色头发的人转过身,在看到来人的那一刻眯了眯眼,随后露出一个微笑。

 

“好久不见,Sebby堂哥。”

 

“Benny!!”

 

 

正好从厨房里走出来的TJ立刻接住了被Sebastian摔到半空中的购物袋,陪着隔壁的James欣赏在沙发上抱成一团的两只可爱的小生灵...额,是他们的弟弟和堂弟。

 

 

 

 

“Curtis!你怎么来了?”

 

被Steve的紧急电话召唤回Evans家本家,Chris一推开门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自家堂兄。他的大哥正在切新鲜出炉的苹果派,房间里正弥漫着一种熟悉的温馨感。

Curtis从沙发上起来,笑着和他的堂弟击拳,就像他们小时候那般。

 

紧接着楼梯处传来一阵脚步声,Colin一边喊着‘大哥你又做苹果派了快给我一口我要饿死了’就急匆匆地跑到餐桌旁。看到客厅里站在Chris身边的人时愣了一下,随即也走过去给他的堂兄一个热情的拥抱。

就在他们围着切好的苹果派再次坐下时,不偏不正地,Johnny也回来了。

 

“堂哥?诶——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难得你这大忙人会过来诶,波士顿那边没问题么?”

 

这么说着便驾轻就熟地走到桌边,拿起叉子伸进他双胞胎兄弟的盘子里。Colin怪叫一声,连忙护住自己的盘子,并在Johnny的大腿上踹了一脚,惹得对方发出一声如出一辙的怪叫。

 

“所以——这么急着让我们赶回来就是因为Curtis来了?嘿,等到晚餐见面时再聚不行么,难得王子殿下答应和我去兜风诶...”

 

Johnny略显不满的努努嘴,他的话倒是引起了Curtis的兴趣。

 

“王子殿下?”

 

“就是我之前和你提起的,Johnny的男朋友。”

 

Steve在旁边体贴地解释,Colin立刻骄傲地用手指环屋一周表示‘我们都有男朋友啦’,并指了指Chris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恭喜你们。”

 

Curtis喝了一口咖啡这么说着,眼神却有点游移地望向远处,似乎在想着些什么。导演先生想起自己可爱的未婚夫忍不住胡子又翘了起来,伸手拍了拍隔壁人的肩膀说道。

 

“所以堂哥你是时候该找一个伴啦,要知道像你这样的成功单身男士可是炙手可热的货色啊!”

 

“没错没错,你这样埋头工作实在太浪费资源啦!要知道你的罩杯可是Evans家第二大诶~”

 

Colin也不忘在一旁起哄,却看到沙发上的男人轻轻地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Chris以为他又要像往常一样说着那句‘Wilford先生把公司交给我的那一刻我就决定要不负他的期望,因此现在还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可这次却不一样。Curtis沉默了几秒,最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美好的事物似地,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弧度。

 

正当几个人惊讶于他那过分温柔的神情时,男人开口了。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

 

 

 

 

“你不是在加利福尼亚的高中么?”

 

“噗——那是几个月前的事了,现在我在波士顿大学的商学院...额,你知道的,这是父亲的要求。前一段时间接了一份兼职,赚了工资就过来纽约找你们咯!”

 

Ben Stan,他们的堂弟,在同一辈分的兄弟里年龄最小,今天刚刚作为应届大学生入学。关于Ben,Sebastian最自豪的就是他堂弟聪慧且比同龄人更为沉稳的性格(作为堂哥他对此没有感到任何不妥),当然,在游戏上也是最好的玩伴。

要知道那时候高中的计算机考试还是多亏了Ben给他补习才能勉强通过呢,光是想起这点东欧人就忍不住拉着他的堂弟蹭了又蹭。

 

在他们隔壁的地毯上,James抱着抱枕异常纠结,在Jack的鼓励与示意之下终于起身环抱住两个毛茸茸的脑袋,躺在沙发上满脸都是此生无憾的表情。

 

“兼职,是类似维修电器或者电脑安装之类的么?”

 

“听叔叔说还是在一间挺大的公司呢,即使是兼职工资也一定不少咯。”

 

依旧被James抱在怀里的青年立刻温顺地回了一句‘还不错’,但片刻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担忧得事情,眉头紧锁着,在众人的追问之下,最后只能叹了叹气,并挫败地低下了头。

 

“不过...我辞职了。”

 

“诶——为什么啊?”

 

Sebastian在旁边不解地问着,安慰似地揉了揉Ben那软绵绵的腮帮子。他的堂弟在James的臂弯里缩成一团,用带着无比悔恨与郁闷的语气开口了。

 

 

“我...我强吻了我们公司的总裁先生。”

—To Be Continued—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