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说说求婚时的场景?

灵感来自于 这里

包子:好吧...那时候我们刚刚从餐厅里出来,在那之前他一点暗示都没有给我。

桃导:我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进展也很顺利,Sebby他什么都没发现。

包子:然后他就忽然跪下了!吓得我心里飘过无数条弹幕啊‘诶诶诶发生啥事了’‘这是真人Show么’之类

桃导:那时候满大街都是人,不停有人在我身边走过。我鼓起勇气,抬头说了那句‘和我结婚好么‘,结果沉默了几秒后...

包子:我就朝他脸上揍了过去,那时候我完全吓坏了啊!Chris被我一拳打得躺在了地上。

桃导:路人都吓到了啊,好多人嚷嚷着’发生什么了是打架吗’,完全没有人觉得我是在求婚。

包子:大概过了一分多钟我才意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想糟糕了我竟然打了那个我最爱的人——在他向我求婚的时候。

桃导:Sebby就站在那里哭了,哭得很厉害。我连忙爬起来安慰他‘宝贝你不要哭啊如果你不愿意我收回刚刚的话’

包子:我一听就来气了,立刻抹了把眼泪就吼了一句‘你敢!’

永远写不厌傻瓜情侣...W

评论(5)
热度(90)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