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你们为何还不结婚

你们为何还不结婚

 

Cp:Chris Evans × Sebastian Stan

 

 

 

“你们为何还不结婚?”

 

 

这是这一年来Chris听过最多的问题。

 

有来自自己的父母与弟弟的,有来自朋友与同事的,以及在推特上总有那么一群姑娘,每天像是打卡一般准时地在评论里用这个问题淹没他。

每个人都在都在问这个问题,为何Chris Evans 还不和Sebastian Stan结婚。

 

经过非官方的民意调查,民众对其的重视程度甚至堪比总统大选。

 

面对这个问题,作为当事人的Chris总是一脸高深莫测,潇洒地甩下一句‘我有自己的决定’,并张开手臂抱着他那一如既往露出温和微笑的恋人离开。

而他的恋人,Sebastian Stan,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他虽然被问的频率不高(主要是因为公开场合里,Chris总是理所当然地把他挡在身后),但还是有不可避免的时候。每当这时,他总是露出甜蜜的笑容,得体地开几个小玩笑掩盖过去。

 

你看他那幸福的样子,我敢保证只要你提出他立刻就会答应你。

 

他的好友Anthony是这么说的。确实,面对千千万万还因为害怕被拒绝而犹豫不决的男同胞,Chris这张早已公布答案的试卷显然没有任何技术难度可言。

 

你是缺钱么?别担心,全国人民都愿意每人捐一美元支持你们的婚礼,这笔钱足够你们再去领养几个小屁孩。

 

远在澳洲的另一位Chris先生如此表示着,并表示可以免费出让一个私人小岛给他们度蜜月,保证没有狗仔队能找到。

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对于事业处于巅峰期的两位红牌明星来说,绝对不会有所谓‘等淡季才出发机票会比较便宜’‘这家酒店的会员卡可以打八折等朋友旅行回来向他借’之类的选项。

 

是担心激起民愤么?但我觉得你们这一直以来的高调闪瞎眼已经早已把全国人民的羡慕妒忌恨都燃烧殆尽了,即使你们忽然告诉大家‘Sebastian怀孕了’估计也没多少人会惊讶。

 

Downy这么嚷嚷着,在他身旁的自家小闺女抬起头娇滴滴地问他‘Sebastian叔叔是男的,男的也会怀孕么’,站在沙发后面的Susan立刻拿起抱枕堵住了他的嘴。

 

 

自Chris在美国队长3的首映时宣布他和Sebastian的关系以来已经两年半年了,人民从一开始的震惊到不解再到由衷的祝福,期间夹杂了太多的负面情绪。

 

期间他们的关系也一度陷入僵持状态,主要分歧在于Sebastian觉得公开出柜妨碍Chris以后的发展,而对方则认为自己恋人想要隐瞒关系是因为不够爱他。

 

看吧,即使是演过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的男人们,他们的恋爱问题也和平常人没两样。

 

 

最后倒是漫威方面在两人的经纪人公司给出确定消息前首先站出来提出支持。

 

Ed Brubaker亲自出马,与Steve Epting合作创作了五十多页的架空漫画,里面就是出柜后的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因为恋情得不到国民的支持被迫分开,甚至被送上审讯台。

在故事的最后,冬日战士因为不想看到自己的挚爱承受如此多的痛苦,选择在一次任务结束后消失在西西伯利亚广阔的森林之中。

而失去爱人的美国队长也同时失去了精神支柱,在一次拯救任务中死去。

 

漫画最后是短短的一句话。‘无论在哪个世界之中,爱情都是仅属于两个人的事情’。

 

 

不愧是打破潜规则成功复活了美国队长好基友的男人,这本漫画的出现扭转了逐渐白热化的事件。恐同分子与同性恋支持者,漫画读者与电影粉丝,甚至是那些滔滔不绝的评论家都忽然闭嘴了。

是的,任何人都没有有资格利用自己的喜恶去阻止其他人相爱。

 

自由与平等,这正是美国立法的基础,何况这甚至不是法律能管束的事情。

 

 

后来所有人都冷静下来了。

渐渐地,那两个曾经一度消失在风口浪尖的明星情侣又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当中。Chris开始了他计划已久的导演生涯,Sebastian的档期排得满满的。

 

偶尔会有一两张图片被上传至网络。有的是在某家挺有名的餐厅中的共进晚餐,有的是在霓虹灯下手牵手走在人行道上的背影。

当某些粉丝的偷拍被发现时,那两人还会转过身面对镜头,笑着挥一挥手。

 

久而久之,大家都明白了。

所谓美国标志苏联武器正义与邪恶之类的,只是电影,只是他们饰演的角色之一。就像戏服那样,你不可能永远穿着它。戏服总有被脱下的一刻,一场戏剧也总有闭幕的一天。

 

在真实生活中的他们,就和其他无数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情侣一样,仅仅是相爱而已。

 

 

终于,当诚挚的祝福终于盖过了那些尖锐的言语,一切流言蜚语都被击破后,那个问题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出现了。

 

 

 

或许只是觉得没有必要结婚,他们现在的状态和已婚的没什么两样。

 

不愧是完美演绎黑寡妇这一角色的气场型美女,Scarlett托着下巴这么说着,其它人一致表示赞同。不过大多数人赞同的是他们在片场时肆无忌惮秀恩爱的那方面。

 

 

无论如何,那两人似乎对现在的情况没有任何抱怨。漫威家族里的大明星们,赌局开了又倒了,因为没有人认为Chris和Sebastian不会结婚。

大家都在猜测着,狂热着,兴奋着。

 

那么,两位当事人呢?

 

 

 

 

Chris坐在宴会厅里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晚宴总是以冗长出名,但作为新晋导演并为自己的处女作争取了主展映的他,似乎没有任何能够提前离场的理由。

 

他随手点开了Instagram,为副导演与灯光师的约会照点了一颗心,与Antony相互嘲讽了几句,一如既往地鄙视了自家弟弟并顺利得到对方不满的吼叫后,才施施然地点开了那个‘imsebastianstan’。和最后一次刷新时一样,照片中是一字排开站在伦敦眼下方的三人。

 

大英帝国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第一名与第二名分别居于两侧,站在中间的是他的罗马尼亚爱人。三人都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三件套,异常整齐严肃地做着...X教授控制别人思维时的官方动作。

好吧,从以前开始他就没看懂过他爱人的Ins,无论是在暗恋时还是相恋后。

 

这是英国国际车展的现场。活跃于大西洋彼端的Sebastian原本与这一切无缘,但因为前一部的电影的最后拍摄场地是在爱丁堡,而他的爱人又总是很乐意在网络上曝光自己的行程。

 

结果剑桥双学位学士一个电话打过来就让Sebastian当晚机票作废了,Jaguar公司则表示十分乐意在两位本土大牌中间塞一个东欧甜心。

可是远在多伦多的大导演先生则表示十分介意!因为电影节闭幕后他更愿意在回家看到一个香香软软地躺在沙发上的小甜饼,而不是一个和两位传统英国绅士喝得酩酊大醉并给他打时差电话的夜店小王子

 

 

“Chris...Chris——”

 

Sebastian总是很善长用简单的言语去说服他的恋人,而那用温软甜腻的嗓音轻哼的名字总是百试百灵。

 

“Benne和Tom是很友善的人,在对解构主义的看法上我们出奇地一致,而且他们说好了要带我去伦敦最好的酒吧...”

 

好吧,我不知道以上的理由中具体是哪一条打动了你,或许是全部?

但我也可以带你去全曼哈顿最好的酒吧啊,即使我不能和你谈论解构主义但我能在床上一边陪你聊聊天文学一边把你干得——嘿嘿等等亲爱的你不要挂电话!

 

 

以上是他们关于这件事的最后一次对话。

Sebastian最后还是退了机票,他要留在伦敦三天。而结束了电影周风尘仆仆回到公寓的导演先生还要独守公寓一个星期。

 

 

公司高层领着一位进出口贸易公司的董事长走了过来,他只能被迫放下手机开始新一轮的寒暄。还好这次的对话还是有收获的,那位董事长似乎对他的下一部电影很感兴趣,看来有望加入投资人的名单。

他又重新坐下了。宴会厅中响起巴赫的E调前奏曲,他的恋人也给他弹过。

 

打开搜索栏,手指在触屏上绕了几圈,他最后还是输入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映入眼眸的是几张硬照。这次车展Jaguar主打的是野性狂热与典雅情怀的碰撞,很显然,两位表情严谨的英国男士负责典雅,所以狂热便毫无例外地留给了他的夜店小王子。

 

明明在Ins上还是密实的西装三件套,到了那辆白色的跑车前就只剩下长裤和领带了。不知这一系列是不是以防水功能极强而见诸,反正他的爱人就像是刚刚从水里捞起来那般湿漉漉地躺在驾驶座上,表情潇洒性感。

 

这样他瞬间想起在他们热恋时,Sebastian也曾经穿着皮裤裸露着上身躺在浴缸里,修长柔软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撩拨着颈脖上的领带。

而刚结束档期回到公寓看到这一幕的Chris瞬间就恢复了野性本能。

 

 

咳咳——现在想起这个可不太好。他对隔壁的经纪人做了一个酒精上头的手势,拿起手机走向洗手间。

 

 

 

 

是时候给Chris打电话了。

 

Sebastian这么想着,冷不防地被隔壁的Tom扼住了脖子,并笑着问他一句要不要也送他一条马鞭。而坐在对面的Benedict则举手表示邪神出品质量保证谁用谁知道。

几个小时前他们刚刚离开车展的会场。

 

三人好不容易躲开闪光灯坐进车内,大侦探弹了个响指表示老地方,坐在驾驶位的邪神欣然同意并踩了油门。

而由始至终都处于被动状态的冬日战士总有种自己被卖了的感觉。

 

“你和Chris也玩儿那些的对吧~别企图狡辩我们这里可有着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福尔摩斯!”

 

Tom还在孜孜不倦地推销着他的马鞭,被点了名的Benedict则大笑着说要根据他的内裤颜色来判断出他们多久没有性生活。

 

两个月。

东欧人咬着酒杯在心里默默地回答着。准确来说是两个月零九天,还有今天的内裤颜色是深蓝色,而且那条内裤原本的主人还不是他。

 

不止是内裤,还有衬衫毛衣T恤外套甚至是太阳眼镜,在以前他们就总是在经纪人打来的电话中慌乱地穿错对方的衣服。而当他们搬到现在的公寓之后,这个坏习惯丝毫没有改进之处,并长期被调侃为‘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的独特秀恩爱方式’。

 

酒保送来了不知道第几轮的酒,而他身边的两人依旧兴致高昂。夹在中间的Sebastian叹了叹气,估计今天要很晚才能打电话给对方了。

 

 

 

 

最后还是Chris先来了电话。

 

“我们刚出酒吧。因为都喝酒了所以不能开车,可是这个时间打车似乎有点难。”

 

 

他坐在酒店的落地窗前,清晨的阳光稀稀疏疏地透过窗帘洒进来。从手机那端传来隐隐约约的汽车喇叭声。多伦多与伦敦相隔五个时区,那边估计还是凌晨。

是的,他怎么能忘记他的爱人曾经可是出了名的派对爱好者。与他那别具特色的罗马尼亚黑眼圈以及包子脸齐名的,是他因为宿醉后颇具风情的颓废邋遢。

 

Chris叹了叹气,当年他也是这样陷进去的。

 

“我刚刚起床,正在等Frank一起去餐厅。我们坐中午的飞机回纽约。”

 

他睡不惯除了家里以为的床。特别是搬进了公寓后越发地认床,所以在多伦多的这几天他都起得特别早。

事实上后来他发现,他所眷恋的是拥有着Sebastian气息的床,而这在拍摄美队2时就有这样的征兆。

那时他们刚刚确定关系,Chris总是锲而不舍地在休息日钻进Sebastian的房车,而结束了上午训练的Sebastian经常大汗淋漓地回到房车,就看到一个金发的庞然大物占据了他的床。

 

 

“最新的那几张硬照我看了...貌似这一次你负责卖肉?”

 

或许是听到他言语间细微的不满,那边传了嗤笑声。

 

“不只是我一个,他们也脱了,不过还在修片而没有及时放出来。或许是因为我的肉比较不值钱。”

 

说着这些是背景音传来了带有英伦口音的‘TaxiTaxi’,以及带着无奈语气的‘我们还是打电话叫Gary开车过来吧’。看来他们还是没有打到车。

说起来那时候也是,当拍到冬日战士被洗脑的时候,导演兄弟大手一挥表示把衣服脱了。那边还乖乖坐着的罗马尼亚青年瞬间露出惊恐的表情,并表示自己的不是雷神没有大胸,他的裸体赚不来票房。

 

但事实截然相反。观众们(所有女性观众与数量可观的男性观众)都表示导演兄弟干得好么么哒,所以在美队3时他还是被脱了。

对此Chris还抱怨了好几天。

 

 

“今天又有记者问起我们为何还不结婚。”

 

电话那头画风一转,而这边的导演先生还在考虑着要如何诱惑自己的恋人来一发电话Play,随后只能含糊地嘟囔了一句‘是么’,不过那也是他唯一能做出的回应。

当Sebastian第一次主动向他说起这件事时,他还以为这是来自对方夹带私货的语言暗示。看来自己似乎要努力一点了?这可是让汉子身少女心的大导演先生悸动了很久。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Sebastian只是习惯把身边的所见所闻毫无保留地对自己分享而已。这个早就习以为常的问题在他看来和‘隔壁的汉堡店又出了新的双层芝士汉堡’同等分量,有时甚至还没有后者让他记忆深刻。

 

从两年前开始他们就总结出一套应对方法,所以今天这个问题也顺利地被完美解决了。说着这些的时候他的恋人对着话筒以外说了几句道别的话,看来他已经回到酒店了。

 

 

他确实考虑过结婚,这是很正常的。

谁不想在辛苦工作归来之后有一个笑容甜美的爱人给自己准备一份美味的晚餐,再来一场温存缠绵的性爱。又或者领养几个孩子,周末时他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去迪斯尼乐园逛一整天了。

 

不过很快他就因为这个想法而狠狠地扇了自己几巴掌。他的恋人和他一样是公众人物,Sebastian也有属于自己的事业与名望,他不可能强迫对方为了自己而放弃一切。

 

所以,并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他害怕婚姻所带来的改变。要知道‘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可没有标注‘只适合异性恋’。

 

 

“Frank和你一起么?我记得他还向我提起过他几天前和妻子吵架了,所以要我这次从英国给他带回一盒手工制巧克力回去哄人,据说这是他妻子在蜜月时最喜欢的。”

 

“嗯——?他倒是没和我说过这个。”

 

说起吵架,他们也有吵架的时候。特别是在两人的关系因为舆论压力而变得越发紧张时,那间气氛压抑的公寓简直是地狱。

Sebastian不是恋家型,每次吵架后他都理直气壮地去找朋友喝酒。Chris深知这是对方的解压方法,所以他也把自己窝在房间里看棒球比赛。

红袜毫无悬念地又输了,可他的恋人确实在意料之外地早回了。

 

合上电脑抱着一包薯片走出客厅,就看到他的恋人满头大汗地往餐桌上放下一个体积颇大的纸盒。

 

“Chace送给我们的,是一台冰淇淋机。他说我最近总是找他喝酒他都没时间去陪女朋友了,所以扔给我一台这个让我自己找点事情做。那个混蛋,那时陪他度过无数个失恋夜的人可是我。”

 

Chris笑着戳了戳他那软绵绵的腮帮子肉,问他‘想吃冰淇淋么’,可他的恋人则赌气地坐到沙发上。

勇于挑战的Chris先生决定自己做。但事实上Sebastian还是被那捣鼓着奶油的声音吸引了,最后加入了冰淇淋制作阵营。

 

显然他们都没有当厨师的天分。第一次做出来的冰淇淋不仅稀得无法结块还太甜了,但他们还是物尽其用地把它们全数倒在了彼此身上。

结果好长一段时间Sebastian都觉得地毯上有一股香草味儿。

 

 

后来,事实证明Chace Crawford先生是如此地英明神武。那台冰淇淋机在他们往后的生活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并无数次在悬崖边上拯救了他们的感情。

 

 

“或许我们也应该送他们一台冰淇淋机。”

 

听到Chris这么说了,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便咯咯地笑了出来。Sebastian笑着说好啊好啊,他的两个孩子肯定会很高兴的,而且有我们这两个先例证明他真的很好用。

 

就是不知道对已经结婚的人管不管用。

Chris这么想着也跟着笑起来了,不过随后却愣住了。

 

对啊,他们所经历的事情并不比已经结了婚的人要少,甚至要比一般的情侣波澜壮阔许多。

 

他们住在同一间公寓,衣柜里堆满了对方的衣服,冰箱里还有上次吵架时吃剩的冰淇淋。公寓的房产证上清楚地显示着是共有财产。

两人甚至还瞒着彼此还去买了保险,在受益人的那一栏毫不犹豫地写上了对方的名字。

 

那间公寓里充满着幸福与甜蜜的回忆,当然也有着不可忽视的矛盾与争吵。但值得庆幸的是,他们都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妥协,去包容和爱护对方。

对于那里,Chris可以理直气壮地称呼为‘家’。

 

即使在最艰难的时期,他们都还是在心底无比诚挚地感谢着神明让他们遇到了对方,而他们曾经发誓他们会珍惜拥有彼此的每一天。

 

其实他们早已准备好,需要的,或许只是其中一方往前一步。

 

 

“怎么办——我竟然开始想念你了。果然不应该在喝酒后给你打电话的。”

 

这有什么区别么,我敢保证即使滴酒未沾时聊电话你还是会想念我想念得发疯,正如我一样。Chris在心里小声地吐槽着走向露台。

多伦多早晨清新的空气灌入肺部,他深呼吸了一下,面对着眼前的异乡建筑,眼神坚定地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他要求婚了!

就在对方回到纽约之后,立刻。现在就要开始做准备了。

 

 

“对了,你知道那条你很喜欢的深蓝色内裤在哪里么?”

 

他的声音带着饮酒后的沙哑,低沉诱人得似乎能感觉到炽热的气息。

 

“它现在紧紧地贴在我的屁股上——”

 

 

好吧,求婚大计暂时延迟,毕竟他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车展结束,Sebastian告别了两位挚友离开了那片有着大本钟和伦敦眼的土地。是的,挚友,他们的友情在酒精中得到升华。所以事实证明,英国绅士也只有在走进酒吧前才能被称为绅士

Tom最后还是送了他一根马鞭。

 

走出航站楼时他就看到了那辆深蓝色的兰博基尼。坐在驾驶位上的人向他响了响喇叭,他拉着旅行箱走过去,一如既往地开着‘这位帅哥能让我搭个便车么’的玩笑。

 

 

“家里的水管子坏了,我们今晚要在外面住。”

 

Chris冷静地说着,在他隔壁的Sebastian却露出大惊失色的表情,要知道当时他们选择那间公寓的原因就是因为倍儿棒的装修以及扬言十年之内都不会出问题的水管子。

水管子当然没问题,Scott介绍的房子还是有保障的。有问题的是此刻语气淡然地安慰着自己爱人的大导演先生。

 

 

他选了一间顶级套房,是熟人介绍的,保密措辞异常优秀。还预订了餐厅,位于西街和第七大道交界,以鱼子酱著称的法国餐厅。

一切准备就绪,他的恋人换上了一套银白色的西装,旅程的疲惫并没有使他显得颓唐。Chris站在门口,看着梳洗完毕的Sebastian从浴室里走出来,差点没忍住把对方压在床上的冲动。

 

 

“我以为你会想先和我来一发再出来吃饭。”

 

他们坐在装修高档的餐厅里,眼前的是精致美味的食物。Chris特地提早放了一瓶红酒在餐厅那里,和他们第一次约会时喝的是同一款。

食物很对Sebastian的胃口。他咬着一份鱼子酱小吃用调笑的语气这么说着,坐在他对面的男人故作潇洒地来一句‘晚一点也不急’,事实上在一个小时内他已经盯着对方的嘴唇无数次了。

 

在甜品上来前他们有短暂的休息时间。Sebastian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欣赏窗外的夜景,偶尔侧脸给Chris一个甜蜜的微笑。

是时候了。导演先生这么想着,把手伸进西装的口袋里,而在他对面的人却忽然开口了。

 

“嘿——话说你知道么,这是我曾经打工的餐厅。”

 

Chris那快要碰到盒子的手瞬间僵住了。

 

“那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没剧接时就在这里打工维持生计。这里的部长Michael先生人很好呢,他允许我溜出去试镜,在结束后才回来继续完成我的排班。”

 

似乎是为了应证他的说法,端上甜品的正是Sebastian口中的那位好人部长先生。Chris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微笑地交谈着,默默地把藏在桌布下的手放到了雪糕勺上。

 

 

 

他们把剩下的红酒带回了酒店。

 

或许是因为酒精作用,不过更多的可能是Sebastian光着身子站在浴室门口那句湿淋淋的‘浴缸似乎有点太大,你要一起么’。前一秒还在酝酿着下一个求婚机会的Chris先生立刻冲过去抱起了他的罗马尼亚爱人。

 

当他猛然想起今晚的重任尚未完成时,他们已经从浴室到床上滚了好几圈了。现在是中场休息,Sebastian趴在他隔壁戳着他那闻名全球的甜心大胸,脸上还带着激情过后的潮红。

Chris暗自挫败地叹了口气,把他的爱人抱进怀里。

 

 

“这样也挺好的。”

 

埋在他胸肌上的人忽然没头没尾地说着这么一句,Chris还没来得及问个因为所以,下一秒就被骑在了身下。他的爱人坐在他腿间露出一个帅气而高傲的表情,宛如当年那部幻想政治剧里的王子。

 

“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事实上,那些世俗的程序与礼仪,我都不在乎。只要...只要和你在一起——”

 

他说着这些的时候,语气随着身体的上下起伏而气息不稳着。而当Chris终于听懂了那断断续续的话语时,湛蓝的瞳眸瞬间睁大了。他一个挺身,张开双臂把身上的人再次压在身下。

 

 

“Sebastian Stan。”

 

他用几乎是喊出来的声音叫着对方的名字,并握住了那双放在他肩膀上的手,身下的人明显是被吓到了,不过还是选择安静而温和地看着他,等待他接下来的话语。

 

“我们...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拍摄前的角色见面会上。你那时候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静静地坐在角落里,完全没有作为第二男主角的自觉。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真是个笨蛋,难怪落选了主角只能当配角。”

 

“事实上我错了,错得很严重。所以此刻我想道歉,想告诉你——无论你在任何电影里饰演着何种角色,你在我心中一直是最佳男主角,而这个奖项是永久且仅属于你一人的。”

 

“我们的第一次发生在我生日第二天的早晨。虽然并不美好,甚至有点强人所难。但我很高兴你在最后接受了我,并愿意在我逃避时耐心地等待我,直到我再次回到你身边牵起你的手,”

 

“我并不是像美国队长那样勇敢的男人,我并不是这个国家的英雄。但我很乐意成为你一个人的英雄。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值得我守护的人,而我愿意一直陪伴你,直到最后。”

 

在这段没有任何重点的冗长发言中,他怀里的人只是安静地看着他。看着他激动并颤抖地说完这番话,看着他手忙脚乱地从外套里拿出那个深蓝色的小盒子,看着他紧张而不安地,笨手笨脚地把那个银色的小圆环套在自己手指上。

期间他甚至弄错了左右手。

 

一连串的动作结束后,Chris坐在床上紧张地深呼吸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默着的人缓缓起身,伸出手抚摸他的脸颊,并轻柔地吻了吻他的嘴角。

 

 

“那么,Chris Evans,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如果不特别提起,大概有很多人都会忘了,其实他们之间只相差两年。

 

虽然Sebastian算不上特别显年轻的类型,但大概只能怪天生的软绵绵包子脸,以及他那气场总是过于强大的男朋友。所以他们之间总是弥漫着不可忽视的年龄差。

 

但事实上,在Sebastian身边的人都知道,这个大男孩总是出乎意料地有着强大的男友力。在美队3的剧组时,Scarlett就曾经感慨过——如果没有你Chris那家伙现在肯定一团糟。而被称赞的人则一如既往地露出羞涩的笑容。

 

Sebastian总是在很多不经意的小细节处包容着Chris,这或许与他细腻温顺的性格有关。但作为好友的Charles还是毫不留情地爆了他的料——那家伙就只有对自家男朋友的事情特别上心。

 

确实,面对着无数次被忘记生日错过聚会与习惯性爽约后,其它人都声泪俱下地同意了韩裔青年的观念。

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他总是无法让视线从对方湛蓝的眼眸中移开。无论是在第一次见面,还是缠绵动人的亲吻,甚至是对方失控地对他大吼大叫时。

 

也正如他早已察觉到对方对于婚姻的迷茫,精心策划的晚餐与酒店。在餐厅的洗手间里,他合上了打给公寓管理人的电话,选择装作毫不知情地继续和他的恋人共进晚餐。

 

他包容得太多了,以至于他的好友都有点看不过眼了。Toby半开玩笑地诅咒着那个幸运的男人,Chace觉得某些关乎于立场上的事还是坚持一下比较好。

被团团围住的Sebastian眨了眨他那灰绿色的眼眸,半响后恍然大悟地拍了拍手,用极度认真的语气说了一句话。

 

“那就由我来求婚吧,我希望求婚时是由我说先出来的。”

 

 

Charles和Toby连忙把一杯龙舌兰灌进Chace的嘴里以防他心肌梗塞。

 

 

 

所以在最后他还是履行了他的承诺。

他向Chris求婚了!虽然程序有点不太对,但又有什么所谓呢?原本他们的爱情就不是在一条平坦而规矩的道路上行走的。

 

因为自己的壮举而自豪着的Sebastian完全没有注意到他未婚夫错楞的表情。

深思熟虑了几十秒后,导演先生大手一挥决定这一次不算数,而他的罗马尼亚爱人则张牙舞爪地表示着强烈的不满。

 

“我已经说出来了!这段婚姻具有法律效力!除非你和我结婚后再离婚然后再向我求婚。”

 

在那之前三十几年的人生里,Sebastian从不知道自己竟然能说出如此机智的话。而面对他的强词夺理,Chris明确表示这不是事。

他们在套房里披着被子玩了蠢毙的结婚游戏,甚至差点触发了火警警报。

 

但在说出‘我愿意’时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第二天的一大早,当Lisa在自家小儿子的大呼小叫中被吵醒,并拿起手机登陆推特时,终于明白她大儿子那句坚定而自信的话语。他说我有我的决定,那么他们便只需在一旁等待着,并诚挚祝福就好了。

 

那张照片最终被洗了出来,放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对了,他们搬进了新家,房子还是Scott介绍的,Sebastian围着屋子认认真真地把所有的水管子都看了一遍。

Chris坚持了好久,但最终他的爱人还是固执地把房子改成‘共有财产’。大导演一脸郁闷地抱着怀里的人,计划着把跑车的车主名改为对方的名字。

 

 

就像那张照片里所描绘的那样。在晨光下他们紧握着彼此的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折射着柔和的光芒。

那是仅属于两人的未来见证。

 

 

 

 

“说起来,亲爱的,咱们能停止纠结关于胡子的问题么?”

 

 

“因为...那个弄得我痒痒的,在床上时总是会忍不住叫出来。特别是那你给我用嘴巴做的时候...”

 

 

哦——



—FIN—


评论(24)
热度(7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