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冬日战士会梦见旋风飞车么

冬日战士会梦见旋风飞车么

 

CP:Chris Evans ×Sebastian Stan

 

 

今天的进度不尽人意。

 

 

片场中的每一个人都带着疲惫的姿态,大热天地站在太阳底下确实不是一件惬意的事。不过谁也没有抱怨,因为站在他们面前的是抱着一个大风扇满脸汗水却还是温和地笑着的冬日战士。

 

为了拍摄他们封了桥,时间有限,他们的进度很赶。远处导演兄弟围着镜头脸色沉重,场记在旁边无聊地拍着响板。

难得的休息时间,化妆师连忙跑过来给Sebastian补妆,这让他放下了好不容易递到嘴角的巧克力。

 

“让他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再这样下去他会虚脱的。”

 

穿着休闲服的美国队长,化妆师点点头走到了一边。Sebastian抬起头对对方报以一个感激的微笑,忙不迭地把巧克力塞进嘴里。Chris说的没错,他快要饿坏了,但剧组的人都忙得昏头转向,他可没有资格提些无理的要求。

 

“这个也给你,从Anthony那里抢来的。”

 

怀里被丢进了几根能量棒,他往能量棒的主人那里望去,然后收到了意料之中的中指。美国队长回过头甩过一个刀眼,猎鹰先生连忙望向远处装作看风景。

 

 

“你觉得冬日战士会梦见旋风飞车么?”

 

那个问题就像忽然吹起的清凉的风那般。Chris眯了眯眼睛,身旁的人依旧努力地往自己嘴里塞东西。似乎是以为自己听不见,用嚼着食物的嘴含糊不清地说了一遍,一些巧克力的碎屑沾到了他的嘴角。

 

“嗯...为什么这样问?”

 

他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替他擦掉,并在对方呆愣的空隙时舔了舔沾有巧克力的手指。这款巧克力有点太甜了,不过他倒是挺喜欢的。

 

“我昨天看了后面的剧本,里面有Bucky被洗脑的那一段。看得时候正好电视里在放着过山车的广告,所以就忽然想到这个问题。”

 

“你确定那是同样的东西么?”

 

“反正应该也差不多,我第一次玩过山车的时候也吐了。”

 

他的脸因为高温而粘满了汗水,难怪化妆师要急冲冲地赶过来,看来剩下的两根能量棒要留到下一次休息了。

那身冬兵的衣服简直厚得反人类。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对方穿着全套衣服走出房车时的第一感想,而经过几天的拍摄之后他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

 

他想找道具部的人,或者导演兄弟谈谈,让他们把那该死的衣服改得薄一点,可作为当事人却兴奋地嚷嚷着‘我真不敢相信我会穿上这个’,这让他的提议瞬间失去了立场。

 

 

“我真希望拍摄能快点结束。”

 

他小声嘟囔着,却被隔壁的人听到了。他吞下最后一口巧克力,用惊讶的眼神望着自己,随后笑着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这可不行啊,美国队长竟然开始厌倦自己的个人电影。而且我们现在才拍了二分之一不到,不是么?”

 

“我只是...看着你穿着这身戏服,感觉很难受。”

 

导演兄弟那边似乎聊得差不多了,Chris看到大部分人都就位了,而化妆师也在旁边等待着。他淡淡地说了这么一句,更像是任性的小孩才会说的气话那般,可一双带着手套的手却抚上他的脸。

 

 

“嘿——我没事!”

 

罗马尼亚青年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微笑,宝石般的灰绿色的眼眸眨了眨。他甚至其实做了一个看起来有点可笑的跳跃动作,以此来显示自己没问题。

可男人湛蓝眼眸中的忧虑却尚未散去。

 

“我...我明白你的担心,但是我却希望拍摄的时间能尽可能的延长。因为,在片场中我可以和你一起拍戏,一起工作,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说着这些话时他脸上有着不自然的红晕,看起来像是被戏服的蒸汽熏红,但Chris明白并不是这样。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觉得用实际行动比较好。

他从椅子上起身,面对着他的罗马尼亚青年,而对方则不自觉地舔了舔那过分红艳的嘴唇。

 

他们的默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

 

美国队长压低了鸭舌帽的帽檐,侧了侧身子挡住众人的视线。而他的冬日战士则倾身给了他一个带有巧克力味的吻。

果然他还是喜欢这款巧克力,今天的戏份结束后他一定要问问Scarlett在哪里买的。

 

 

 

 

“你还记得我当时问你,冬日战士会梦见旋风飞车么?”

 

 

三年后,他们坐在前往罗马尼亚的航班上。头等舱的大部分人都睡了,昏暗的灯光让棕发男人的眼皮也开始微微打颤。可他隔壁的人却在他耳边喃喃着这么一句,瞬间让他睡意全消。

 

“嗯...我记得,那你觉得呢?”

 

他这么问着,借着昏暗的灯光替对方擦去嘴角的巧克力痕迹。

 

“我想他一定梦到了。”

 

有着灰绿瞳眸的人这么说着,伸出舌头舔了舔,恰好碰到对方来不及移开的手指,留下一丝暧昧的痕迹。

 

“无论是在实验室或是在冰冻舱时,他肯定会梦到的。因为他的潜意识告诉他有人在等他。在所有的冰冷融化之后,终会有一个让他们重逢的未来。”

 

 

“就像我们一样?”

 

Chris一边回问着一边把脸凑近对方,而Sebastian则是微笑地吻上了他。

 

“就像我们一样。”

 

在那句模糊却笃定的回答声中,他们加深了那个吻。男人沿着对方的下巴移至颈窝处,略长的胡子扎得怀里的人露出不满的声音。

 

“我真的觉得你在见我母亲前应该刮一下胡子,Stan家的人喜欢下巴干净的男人。”

 

Sebastian伸出手模仿着刮胡刀,顺着对方下巴的纹路晃了一下,而Chris则是连忙护住自己那好不容易留起来的宝贝胡子。

 

“嘿——亲爱的,求婚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绝对是这么说的!而且那时你把我干得迷迷糊糊时就忽然说了一大堆废话,然后拿起那枚小东西套进我的手指里。我迟早要告你骗婚!”

 

 

嗯——看来他必须要在短时间内弥补这个过失了,不然剩下的半辈子他的罗马尼亚爱人都会以此作为借口。

就像Scarlett说的那句,‘在婚前输了的一方就永远地输了’。虽然他并不在意在床上以外的地方过分地宠溺着他的小甜饼。

 

实际行动总比打嘴炮要好,这一直是演员Chris Evans先生的金科玉律。哦——现在似乎要称为导演先生了,要知道他亲自执导的那部电影就快要上映了。

 

“是么?在那之前,亲爱的,我们还是好好谈谈胡子的问题吧,我觉得头等舱后面的洗手间是个不错的选择。”

 

昏暗的灯光中,那双灰绿的眼睛眨了眨,漂亮得正如五年前他第一次见到那般。

他的爱人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导演先生不由再次感叹他们在某些方面过于强大的默契。

 

 

“听你的,我的未婚夫——”

 

 

 

飞机在夜空中翱翔。他们微笑着,眼中是仅属于彼此的繁星。

 

一如美国队长盾牌上那颗耀眼的银白,又如冬日战士铁臂上那颗沉重的猩红。而在今夜,无论是美国队长还是冬日战士,他们都无一例外地梦见了。

 

 

梦见了,那属于他们的——幸福。



—Fin—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