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Q&A

桃:哎你说sebby他是不是特可爱?
毛:还凑合。
桃:你什么意思?!你干嘛夸他可爱?!你是不是喜欢他??!!
毛:……

桃:哎sebby今天穿这套衣服是不是特好看?
毛:不好,也就那样。(我已经学到了哼
桃:你什么意思?!哪里不好啊?!我告诉你他是全世界最可爱的blablabla……
毛:……

包:嘿,我发现Chris今天这套西装挺不错的,你说是不——
毛:停停停!!!我不想再掺和你们甜腻的互吹与送命题了,天天听你Chris花式夸你我都烦死了拜托你们快点在一起!!!
包:诶诶诶?我们只是朋友……

包:……你刚刚说Chris天天对着你夸我?

评论(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