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珍馐佳肴,日食必腻。
世之所难即寻日啖同羹亦不厌者,一与共食。

可不是嘛

梗来自: 这里


老爷被黑魔法控制后失忆,醒来睁开眼看到坐在床边一脸担心的超超

蝙:你是谁?

超:……

蝙:你是医生派来的吗?

超:我……

蝙:天哪,你真漂亮!

蝙: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性感的男人!

蝙:你是模特吗?哪家公司的?有兴趣跳槽到韦恩集团注资的娱乐公司吗?我保证你今年登上福布斯财产最多的明星榜首!

超:……我叫克拉克·肯特。

超:我是你丈夫。

蝙:(蝙蝠震惊.jpg)

蝙:(捂脸)


蝙:……我赚大发了。


可不是嘛~~

评论(6)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